Tuesday, April 28, 2009

又到缴税的日子了,好心疼啊~


好心疼啊~ 又到了一年一度报税的日子。

今年我必须多缴四百多块,但并不是因为我的薪水增加,是因为花红多了,但公司交少了税。

有点后悔没有买太多的书,然后每个月捐助的世界宣明会又不能免税

哎哟~ 这次真的好伤啊!

Saturday, April 25, 2009

20090426 - Broga Hill 茅台山,我终于来了~

自从在ET笔记本的部落格看过Broga Hill茅台山的照片后,深深地被她那绿油油的相片吸引住了,但奈何一直都凑不出时间到哪里看看,终于今天有机会了!

今早是星期天,但我凌晨四点就爬起来了,嘿嘿~ 为的就是一睹茅台山的日出情景。我们总共两辆车,八个人,在Kajang集合后,大约凌晨六点半便到达了山脚。

但失策的我们,因为久没爬山,竟然忘记带电筒来,还好友人的车上有放一个,然后另一个朋友的电话灯光还蛮亮的,所以勉勉强强的还能看见一点路。
途中,因为有一位朋友的脚旧患复发,有一些又是第一次爬山,所以后来只有四个人能够爬到上山顶~ 有点可惜哦!
再摸黑的爬了大概一小时后,终于看到茅草了,证明我们已经到达我们要去的地方了,嘿嘿!

先拍张甜蜜照,哎呀!怎么有个不识趣的电灯泡在后面也不察觉呢?
太阳公公出来后,大家都争着跟它拍照,看我相片后面那个傻瓜多么兴奋啊,哈哈!
这里的风景也实在太美了!有越来越多的爬山爱好者慕名而来。山上到处都挤满了人们,所以很难找到适合的地方拍照。
对我来说,下山比上山难很多,因为很多地方还蛮斜的,我的鞋底又有点滑,所以一路上差点摔了两次,尴尬死了!
其实这座山,对初学者来说是不错的地方,因为它基本上没有什么难度,慢慢的步行,不需要一个小时你就能轻易的到达山顶,途中我还看到不少父母带他们的孩子来这里锻炼体能呢!
有兴趣的话,你也可以来试试爬看哦~ 担保你下了山后,那份满足感可以让你开心一个礼拜,嘿嘿!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逛街兼工作 - 快乐多多~

嘿嘿!今天我又会随我同事到 Jusco Cheras Selatan 的 JCard Member Day去,工作顺便逛逛,看看有什么值得买的东西。

以前还没入这行时,Sales Carnival 对我来说并起不了多大的引诱。但现在由于工作关系,必须时常到百货公司去做市场监督,所以任何百货公司有大减价或 Member Day 我都可以很快知道。

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因为这样一来,我花在买东西的钱一定会增加~

唉!只好勤力做工找多一点钱咯!

Saturday, April 18, 2009

梓龙一岁了!


还记得去年才从我小妹的肚皮生出来的小瓜- 梓龙,那么快就已一岁了!
希望他能够永远开心,健康,快高长大!

Friday, April 17, 2009

我生病了!!!

哎哟~ 刚刚回来马来西亚,就生病了!应该是天气的转变一时适应不来吧~

伤风,咳嗽什么都来了!

等我病好后,我才能与大家分享我的杭州-上海之旅的照片咯!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时间过得好快哦~

现在很累,有空再放相片上来咯!

Sunday, April 05, 2009

上海!我来了~

哈哈!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一直以来保持写部落格的动机,并没有人在欣赏,不过也还好,认识了一班博友,是意外收获哦~

还有两天,我就会到上海去玩了。这次我亲爱的老公因为请不到假期,所以并没有随行,这次我是跟我父母及弟弟去的。这也是我第一次跟我父母一起搭飞机,应该会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也在此祝福所有人,能够开开心心,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