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20101124 - 恺欣九个月了~

哇~ 原来我整整一个月没update我的blog了~ 没它的,年尾就是我忙,茫,盲的日子,因为从事卖文具的我又要忙开学Back to School的活动了。所以最近的我都忙跑百货公司,做setup,做stock count,我也差不多一个星期没进公司上班了... 好累哦!

但累归累,我恺欣满九个月的日子,我一定要在这里贺一贺啊~ 哈哈!加上Angie也很想念我这边,还刚po了个comment问我干嘛那么久没update,嘿嘿!我也很想念你们咧~ Muacks!!!

其实上个月除了做工,我还蛮多私人东西忙的~ 不过要看回相机里的相片才记得(生了宝宝后,记性变差了~)

7/11/10 - 到Tasik Titiwangsa参加一年一度的Terry Fox Charity Run


13/11/10 - 表弟结婚(恺欣跟小她三个月的表妹相见欢~)


14/11/10 - 爸爸生日,跟全部我姐妹们的小孩合照~ 哭得稀里哗啦的... 因为她想睡觉了!


21/11/10 - 家婆生日~ 久没见面,所以很生疏... 一抱就哭了!

要看更多的照片,麻烦去我Facebook看吧~ 嘿嘿!

要在这里记录一下恺欣的近况:-
  • 还是只会向后爬~ 但前天有发现她可以向前移动身体拿前面的东西
  • 很爱跟我玩Boo-Zhak :她自己抓着被单遮着脸,然后我喊Boo-Zhak时她会把被单拉下来,跟我大笑,哈哈~ 很可爱!我有record起来,但还不会upload video,等我学好后才share给大家看吧!(有人可以教我怎样upload吗?)
  • 白皙的她令到蚊子很爱叮她,上个礼拜被叮超过十粒,我好心痛哦~
  • 明白我们一些简单的话语,像叫她给我们她手上拿着的东西,她会好好的放在我们手上
  • 晚上很少起来喝奶了,可以一觉睡到天亮
  • 肚子饿了,会讲Mam,Mam,Mam....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公公好多孙子啊!两老脸上都是幸福满溢^^

Anonymous said...

哎喲..愷欣真的可愛到不行~~
好想再次去跟她玩一玩..可是卻沒時間..:(

Bonnie said...

哎喲,愷欣真的可愛到不行呐~~好想再次跟她玩一玩..可是卻找不到時間..:( 盡量在愷欣生日前找一天去拜訪拜訪~~:)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对啊!你女儿好白噢!

瑜~ said...

我的也很惹蚊子 ==
讨厌的蚊子

Mayble said...

time past fast,
kai xin look so cute and pretty ^^

蔚蓝妈妈 said...

恺欣好棒!会自己拿被单逗你们玩,还会把东西交给你们,真聪明!凯欣越大越像她爸爸呢!
祝凯欣健康成长!活泼可爱!

Angie Lim said...

恺欣的皮肤真的好白皙,多少是有点像你。
她也不差,蛮肉肉的,哈哈!
我在上星期已为沁棿注射肺炎针了,用你的blog来参考错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