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9, 2014

9/12/2013 - 恺欣@3y 9m - 第一次进戏院看戏

我的宝贝恺欣在三岁九个月时终于踏进戏院看完她人生的第一套戏了! 


其实很早就想带她去戏院的了,因为我妹妹的孩子在很小(一岁左右)的时就可以进戏院看戏了。但是每次提出来,我那“反对党”老公一定会不赞成~

当然,带一个才三岁多的小孩进戏院并不是一件想做就做的事。。


事前必须要替她建立起她对看戏的兴趣,要让她知道在戏院里的情况如不可以一直讲话,里面会黑漆漆的等等。。不然,如果吓到她,下次要带她进戏院就会更困难了!

发现她可以每天重复看同一出戏开始,我就觉得她应该准备好了。

筛选电影的过程也很容易,因为那时大家都称赞的迪斯尼动画还在上映着,就很快的上网订了戏票! (当然,这一切都是瞒着他爸爸悄悄都做的~ 哈哈!)



怕她在戏院里头会饿肚子,所以一到戏院,拿了戏票后,就买了她最喜欢的香肠面包给她吃! 她一个人竟可以吃完一大条面包哦!


也在进戏院前,先带她去上厕所,费事等下看戏看到刺激时她要尿尿,哈哈!

进去戏院后,关了灯时,她有一点怕怕,所以我是先抱着她坐在我大腿上的,她开始会点好奇,一直左望右望的,也忍不住一直问我东西,后来戏开始映后,她就可以专心看戏了。。

我还是有点担心她不懂会怕没有,又怕她看不明白,所以偶尔会问她,你ok吗?会冷吗?她的都还蛮安静的在看,除了差不多要玩散场时她有觉得闷,想离开有闹些小别扭外,其他的表现还好~

后来回到家她自己告诉他爸爸,她终于可以进戏院看戏后,我老公还给了我一点脸色看,另一方面又很羡慕我们,哈哈!

耶~ 任务成功!!

9 comments:

tunadolphi said...

散场时的别扭应该是看电影的时间长,小孩子开始坐不住了,这是可以理解的。
Frozen还蛮好看的,最喜欢那个雪人!

Jovys said...

妳的女兒很厲害哦。

~珊姑娘~ said...

我决定在我佟b两岁前就带他进电影院哈哈哈!!!!
你这篇来得正好!新年要去看贺岁片嘛! 我会记得买食物的 xD
恺欣会看了以后就可以跟你们去电影院了^^

Silvia said...

你带恺欣看完戏回家后告诉爸爸,爸爸为什么还生气?
是不是生气女儿的第一次没他参与的份?

凯妈 said...

很厉害哦,我家的,一直要去厕所,很麻烦。

alyse said...

我家孩子在我的肚子裡就進戲院了, 哈哈! 所以他們出世了不到1歲也進戲院了, 尤其是小悅, 一邊吸奶一邊睡, 管你音響有多大, 你看你的, 她睡她的. 現在長大了, 也能看完全套電影的.
恺欣的電影初體驗, 成功! 以後會有很多次了... ^o^

Shin said...

我女兒喜歡看電影,因為可以吃popcorn!
frozen我沒看,不過她爸爸在我去krabi時帶她去看了。她告訴我最後男女主角有kissing的鏡頭噢,哈!

Vincent Cho said...

勇敢踏出第一步!任务成功!:D

Unknown said...

去年的新年,婷婷就陪我们大人去看新年戏了。希望今年,我也可以带她去看卡通咯!不过,还是羡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