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20100202 - 超级倒霉又累的一天

都说了~ 牛年对肖羊者来说是不利的!!!哪里知道,2月4日就是立春,但我还是逃不离“倒霉”的魔掌~

续2009年发生过这次这次和有两次没有记录在这部落格的车子意外后,昨晚我的车子竟然被人打爆车镜,还偷走了我亲爱的老公的手提电脑!!!

昨晚,我跟我老公到家具厂买了我们新家的床褥和神座后,由于时间有点耽误,已经大概十点钟了,肚子饿的发慌~ 我们便到临近Kuchai Lama的KFC去吃晚餐兼夜宵!

由于很饿了,所以我们也吃得很快,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吃完了,准备回家了... 哪里知道,我就发现我们的车子后面镜子爆了,然后我老公的手提电脑消失无影无踪了! 最心痛的就是,我老公电脑里面存有他很多宝贵的工作上的资料,这次真是损失大了!!!

之后,我们便向附近走过的人问下,有没有看见事发经过,全部人都摇头!然后,我们只好又走进那间KFC,问经理,看看能不能从CCTV照到什么。原来这案件时常会发生~ 但CCTV只是能够照到一小部分,有些地方是照不到的咯!刚好我们的车子是停在它照不到的范围,所以我们真是倒霉到透顶!!!

无计可施下,我们只好到警局报案~ 回到家已经差不多一点了!之后,必须把玻璃碎扫下车子,用袋子包没有车镜的地方,上床时间,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

真是超级累的一天!!! 希望过了明天,一切会更好~ 坏事,倒霉事不要再找上门了!!! 最近为了宝宝及新家,真的用了太多钱了~

老公今早跟我说,其实发生的事情,应该早有预兆~

1)因为他昨天搭LRT上班时,看见很多只蜜蜂 (就好像车子后来被包上plastic,被“密封”一样)

2)他最近每天吵说要吃KFC,KFC = Komputer Fong Car (广东话 : 电脑放车)


唉~ 我可爱又受了刺激的老公,已经语无伦次了!哈哈~

8 comments:

Shin said...

KFC = Komputer Fong Car
哈哈酱都给他想得出!

我老公从来不敢把手提电脑留在车上的。就算我们俩每人都带一架出门,就算辛苦他也是坚持一人背着两架laptop走shopping mall也不敢留在车上,因为工作上的资料全在里面呵

Mayble said...

放心倒霉完,好事会来了。
但您老公的手提电脑就很可惜,
一定会很心痛。
还有祝您生产顺利,生个可爱健康的宝宝。

Jane Chin said...

遇到这些事真的很烦又倒霉,尤其是手头紧的时候。
希望新的一年迎接新生宝宝后,你们的好运连连不绝!

Angie Lim said...

最近治安很不好,好像这类似的案件警察肯定是破不了案(因为他们当作是小case),接着就不了了之,人民唯有自求多福了。

三点才入睡,看来这一天你们俩肯定累到说不出话,希望虎年来临时,霉运会离我们远远的。别怕,人家还说大肚婆会比一般人“旺”,我们一定会好旺的。

Vincent Cho said...

重要的资料不见了,肯定是很头疼的事……倒霉过晚了,好运连连来着了^^

Bonnie said...

今年还真多不好的事情发生啊…可是还好它很快就要过去了…就希望剩下来的那几天,听听话话的过完吧…
我想啊,你老公真的很会苦中作乐哦…还Komputer Fong Car的咧…=.=" 厉害!真搞不懂这是哪门子的功夫呀!哈哈哈!
希望害你老公和你损失东西的小偷先生,可以赶快被抓起来关和惩罚!

Mui Ngee 美儀 said...

Shin,

平时我们也是不敢放在车里的,只是那天实在太饿又累,想说一下儿应该没关系吧!哪里知道~

Mayble~陈太,

谢谢你的祝福!是咯~ 他很心痛...


Jane,

最近真是用钱用到我们怕了啦!谢谢祝福!

Angie,

今天是立春了!真的希望霉运不要再来了!

Mui Ngee 美儀 said...

Vincent,

谢谢你的祝福!


Bonnie,

对!希望那个小偷报应快快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