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11

20110104 - 终于让我等到了!



等啊!等啊~ 终于在今天让我看到了宝贝恺欣的第一颗乳牙!!!

这颗牙来得好慢... 在她10个月多才肯pop出来~ 但庆幸的是,它并没有让我恺欣辛苦很久,只是在前几天闹些别扭,晚上偶尔会睡到一半,爬起来哭之外,她并没有发烧,流口水及咬人的现象!

奶妈早在昨天已经告诉我她看到了那颗牙,但我女儿好坏,一直不肯开嘴给我们看。直到今天,她哇哇大哭时,我老公很开心的叫我一起看,才看到了那颗刚刚冒出来的乳牙~ 但是我们却来不及拿相机拍下...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满快的嘛!要开始刷牙咯!嘻嘻!

Anonymous said...

你的TOOTH CHART很美叻!请问在那里下载的?


**安德生妈咪**

Vincent Cho said...

你这个chart很管用咧!

~* *··§îlvêr±€ryst壴¯`* * ~ said...

10个月才长出第一颗牙哦?
难怪妈咪这么兴奋啦,哈哈~
想当初我家宇泽也是蛮慢出牙的,差不多8个月的时候才长第一颗牙。
虽然嘴巴说慢长牙比较好,可是心里其实也是很期待的,嘻嘻~

bteng said...

呵呵。。跟我家的恺恩一样。。出牙出的超级慢!!!真的急死我们了;)

PANDA S said...

老人家说越迟出牙越好!
我的女儿八个月就长了两颗牙咯!

七月的秘密 said...

一颗两颗三颗很快的你就没有感觉了!:P

我们的宝宝就快一岁了!有时候希望孩子不要太快长大。现在是最可爱的时候 ^^

myfertilitydiary said...

哈哈,等到她长多多牙的时候你就开始这里黑青那里黑青了。我的宝宝应该和你的差不多同月生的吧,现在都有10颗牙了。。。我还是常常给她咬的。

Mui Ngee 美儀 said...

miawru,

她是属于很慢了~ 有些人跟她差不多一样大的,都长满牙了咯!酱快要开始刷牙吗?


安德生妈咪,

我去google找tooth chart找到的。之前看过一些更漂亮的但找不到了~


Vincent Cho,

是咯!可以记录她出牙的日期,将来可以当参考...


~* *··§îlvêr±€ryst壴¯`* * ~ ,

是咯~ 所以你可以想象到我们看到她的牙有多么兴奋了吧!


bteng,

呵呵~ 漫长的等待...


PANDA S,

只要她出牙了,我就放下心头大石。毕竟是第一个宝宝,很怕她出牙会不舒服,所以一直担心!


七月的秘密,

是咯!但是又希望她快点会自己走路,不用抱来抱去~ 很累!


myfertilitydiary,

很久没见到你留言了!你好吗?我的宝宝还没咬过我,希望她不会那么坏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