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20110124 - 恺欣十一个月了 - 第一次跟她分开,好难受!

现在的我在马六甲出席公司一年两度,三天两夜的年终大会。

这也是我自从生了恺欣后,第一次没跟她一起睡觉!心里真的好难受,好不习惯!刚刚跟她通电话时,听到她的声音,我竟然忍不住哭了!我还真眼浅啊~~

还好老公能够帮忙照顾她~ 当然我也很想念他... 谢谢我亲爱的老公!Muaks~~~

今天也刚好是恺欣十一个月了。那还有一个月她就要对岁了~

现在的她,越来越明白我们跟她说的东西了!

-〉我们说风扇,她会抬头指着风扇手跟着一起转~
-〉说“恭喜!恭喜!”,她会双手握着上下摇摆!
-〉要喝奶时,她会自己躺下去,把奶嘴吐出来,等我们喂~ 迟了她会大叫哦!
-〉很喜欢爬来爬去抓电线及玩我的滑鼠,所以我最近都减少上网了~
-〉跟她要东西时,我们只要说“给”或者“give",她都会把东西放在你手上!
-〉现在她最爱的玩具是我的妈妈包。
(她会把里面的东西一个个拿出来,再一个个好好的放回进去哦~ )



我发觉,她现在的学习进度好像慢了下来~ 其实这算正常吗?还是我们没有怎样教她新东西,导致她现在好像比较慢了?

无论如何,妈咪我只希望她能够快乐健康,不要再那么容易生病!

我好想念她~~~!!!!!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老公很棒哦!我不在的时候都是家婆顾的。不过,原来我们都是眼浅的妈咪~~

Unknown said...

你老公很棒哦!我不在的时候都是家婆顾的。不过,原来我们都是眼浅的妈咪~~

寶寶 said...

要堅強哦..很快就可以回去跟恩恩日對夜對了..嘻嘻..我相信恩恩也很想念媽咪的..暫時由爸吡幫忙照顧一下下,回去了,再有你來照顧照顧..現年時,我會帶齊人馬來探望你們哦..好期待那一天的來臨..期待-ING..^.^

PANDA S said...

我和宝宝分开过三次了,最后一次分开了五天。。
哈哈!久而久之你就会惯的了。。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她学习的进度很好啊 :)

pinkmaple said...

恺欣很班奶了,我那小伙子什麽都不會,只會搖搖頭而以...
-.-"

bteng said...

恺恩21个月了,我从来没有没有跟她分开过。每一晚,我都会跟她一起睡。假如有一天公事上需要travelling,我一定会很挂念她。或许。。也会像你一样,想她想到哭了。。。

Shin said...

虽然我还没试过和女儿分开,但我相信如果有这么一天,我也會一樣那麼眼淺的!

愷欣的學習進度很好啊。我的女兒還不會“給”,也不會把東西放回去呢。不過她知道風扇在哪裡!哈哈是不是每個寶寶都對風扇有興趣呢?

Angie Lim said...

当了妈妈的,就会心同感受,我明了你当下的心情。
我最喜欢看女儿熟睡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