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12

久违的我,来跟大家报喜了~


阔别了这里有蛮长一段时间了,不晓得还有没有人来这里帮我扫扫尘啊~ 哈哈! 

看见上面那张图片就知道这次是来向大家报喜的。

 是的,我又怀孕三个月了~  

这一次怀孕刚开始时并没有很顺利,我几乎每一到两个礼拜都跑去做产检,还一度因为肚子里的宝宝的心跳比较弱而必须服用安胎药(Duphaston)一个星期。 

直到后来看到他在我肚子里活泼的动手动脚,跟我say hi时,我才放下心头大石! 

这次的孕吐也没有太严重,除了有一次真的吐出来之外,其余的只要适时吃些东西,就没事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也能够顺顺利利,宝宝能够平安出世。

39 comments:

Bless said...

Congrate yo..so happy for you ^.^

凯妈 said...

恭喜!!

winnie@ah咪 said...

恭喜^^

PANDA S said...

Yeah!!

Angie Lim said...

为你感到高兴,好好享受怀孕的旅程哦

AhJian said...

我也来恭喜恭喜!

Alice Chong said...

恭喜你哦~

Unknown said...

还以为你放弃这里了呢~
希望你生个喜欢又厉害吸nn的宝宝哦!

lEe keNG said...

一段时间没看你更新了
没想到一回来
就带来了好消息
恭喜恭喜丫~~~

pinkmaple said...

恺欣终于有伴了 ;)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多数在面子书跟你交流,差一点都忘了我们是通过blog认识的,哈哈;p
恭喜!take care ^^

Esther said...

恭喜恭喜~

好好享受这孕程吧~嘻嘻~

Mui Ngee 美儀 said...

我也希望如此, 现在最希望的是他能够健康成长, 平安出世!

Mui Ngee 美儀 said...

哦! 你真快! 谢谢祝福≈

Mui Ngee 美儀 said...

谢谢你!

Mui Ngee 美儀 said...

谢谢!

Mui Ngee 美儀 said...

谢谢你哦!

Mui Ngee 美儀 said...

谢谢你, 我会的!

Mui Ngee 美儀 said...

谢谢! 谢谢!

Mui Ngee 美儀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Mui Ngee 美儀 said...

嘻嘻! 我还是有回来爬大家的格, 只是自己懒惰更新,谢谢你!

Mui Ngee 美儀 said...

现在还没, 要等到明年三月,她还不知道自己即将当姐姐。哈哈!

Mui Ngee 美儀 said...

哈哈! 是啊! 因为我太少更新了啦! 谢谢祝福!

Mui Ngee 美儀 said...

谢谢! 我会好好享受的, 因为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怀孕了,老公说两个孩子就够了。

Bless said...

哈哈,刚好在看部落格咯~ 安心养胎哦 :)

Mayble said...

恭喜哦!小心保重。。。
等着看您的宝宝哦!

Pui Kuan said...

恭喜恭喜

彤妍妈咪 said...

我也来这里恭喜你~~

适时多休息哦~

Silvia said...

美仪,恭喜你~~一来就看到喜讯^^

kym said...

恭喜哦~~

~珊姑娘~ said...

一直都在这里^^
那天在fb哺乳帮里看到你的好消息就替你好开心哦^^

恭喜恭喜^^

Janelle said...

恭喜恭喜!好好照顾身子喔!
(你最后一次更新也够久了@@)
现在开始勤力点更新,给宝宝写日记吧~

寶寶 said...

恭喜恭喜!那欣欣就有弟弟或妹妹陪她玩啦!期待~要照顾好身体哦..

Nat said...

Congratulation!!!!!

麗館主 said...

好开心哦。。有喜事。。。恭喜妳哦美仪,姐姐终于有伴了。。。开心。。

蔚蓝妈妈 said...

恭喜!恭喜!好替你们开心!

Lim Ming Yen said...

Gongxigongxi

bteng said...

恭喜。。恭喜。要好好照顾自己和胎儿哦;)

alyse said...

恭喜妳! 好好照顧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