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姐姐弟弟比一比

还记得,我第一眼看见弟弟时,就感觉他长得跟姐姐一模一样。

今天终于有空把他们的照片拿出来比一比,看我有没有记错。哈哈~



8 comments:

alyse said...

我女儿出世时,我们夫妻两第一眼看见她,第一感觉就是太像哥哥了!也像你一样,把他们出世第一天的照片放在一起,真的有90%像。可是,妹妹越大就越和哥哥不像了,很奇妙!所以你也要有心理准备他们会越来越不像,呵呵。

彤妍妈咪 said...

姐姐比较秀气。弟弟比较man ^^

bearlim said...

哈哈,真的一模一样〜

bearlim said...

哈哈,真的一模一样啊〜

Vincent Cho said...

这样就不会认错嘛,呵呵~

Unknown said...

哈哈!我的儿子出世时也像姐姐!而我的女儿也像你女儿,说不定你儿子也和我儿子像哦!

~珊姑娘~ said...

恭喜你muingee ^^
之前在忙碌,都不知道你生了!恭喜哦!

好棒哦你,自己也要多休息哦。

真的好像哦!

Mayble said...

很像,说不是兄妹也没人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