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12

孕20周 - 懒洋洋的怀孕记


不知不觉,来到了怀孕20周,就这样过了一半的孕程。

这一胎,由于有了之前的经验,所以并没有太多不适或顾忌,也不怎么忌口,嘿嘿!只是每天都懒洋洋,很爱睡觉~ 会不会是因为怀了蛇宝宝的关系啊~~

也可能是第二胎的关系,肚皮比较薄了吧~ 我在三个多月就能感觉到胎动了。记得那时我立刻告诉老公,但他一直说没有可能,一定是肚子有风~ 哈哈!

这胎没有像上一胎那样臃肿,肚子在这个月才渐渐隆起,旁人这时才能看得出我怀孕了。

恺欣已渐渐接受了妈咪肚子里有宝宝的事实,但当我叫她摸摸我的肚皮时,她还是十分抗拒,可能还不习惯吧!虽然如此,我还是每天跟她洗脑,宝宝是来跟她作伴的~ 希望她会疼宝宝!

早在两个星期前,其实已经通过超音波看见宝宝的性别了,但还是不想先在这里公布,再多等两个星期多一次的产检,比较确定了才在这里公布吧!到时候可要劳烦大家帮我一个忙哟~

6 comments:

Mayble said...

知道性别了?紧张呢。。。
好的,到时看看能不能帮您哦!
好好保重哦!

彤妍妈咪 said...

彤是最近比较接受有妹妹在妈妈肚子的事实了。
相信恺欣很快就会明白了。

~珊姑娘~ said...

三个多月就感觉胎动, 蛇宝宝很勤力哦^^

恺欣慢慢的就能接受腰当姐姐了。

等你公布性别 =)

要帮什么哦~

alyse said...

我第二胎也是3個月就感覺輕微胎動了, 這是有可能的. 期待你下次的分享.

Vincent Cho said...

她快要当姐姐了!慢慢适应就对了^^

Janelle said...

肚子有风。。。lol

迟些恺欣就会围着你的肚子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