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孕23周-需要大家帮帮忙哦~

上两篇向大家卖了个关子,哈哈~ 

又说要请大家帮一个忙,嘿嘿!

先向大家公布一下,两个医生都证实了我这胎是男宝宝!

之前怕“食诈糊”,所以不敢先在这边公布~

这次,是要大家帮忙为我肚子里的宝宝想名字啦~

因为,我夫家那边是有族谱的,但只是限制于男生的名字(以前的人多么重男轻女哦!)

所以说,我这一胎有这个烦恼,就是替宝宝取名啦!如果是女儿,我就已经standby有个名字了~

轮到这一代,男宝宝必须用“光”这个字,而且要放中间。我老公姓“张”。

张 光 __ 实在是不好念咯~

暂时我有筛选了一个我还蛮喜欢的,张光曦。

但是希望会有更多更好的选择,因为那个“曦”字笔画很多一下!

先在此谢过大家啦~!!

20 comments:

meylim said...

光浩

Mayble said...

恭喜您啊!添了个~好~字。
我也替您高兴呢!很兴奋。。。
您想的很不错,没有同音然后笔画少点的?我想到张光耀。。。

~珊姑娘~ said...

恭喜! 有个“女子”字了!!!真好!

我有个网站搞不好可以帮到你,等我跟我老公拿了后fb你=)

我的小瓜名字也是从那里找到灵感字的^^

Shin said...

恭喜你!
生了这胎男宝宝是不是就"收工"了啊?XD

Vincent Cho said...

光轩

Angie Lim said...

张光信,光任,光捷,光哲。。。暂时想到这么多,有更好的再告知

Janelle said...

光曦很熟!!

是那部偶像剧里头的角色名字么?
我觉得这个名字好好听哦!

呵呵。。。我很明显不是来帮的。。。看我从前差点给二女儿叫terrorist就懂了。。。

Mui Ngee 美儀 said...

meylim,

光浩让我想到Angie的儿子也~ 哈哈!但我应该不会用这个名字,因为我妹妹的儿子也是要用“浩”


Mayble,

谢谢~ 光耀我们也曾想过,但好像跟“李光耀”一样这样,哈哈~


~珊姑娘~,

先谢谢你!我有需要哦~


Shin,

我们其实不管这一胎是男是女,都决定收工了的。因为我老公怕了~ 哈哈!


Vincent,

好文艺的名字,可以列如参考当中。谢谢哟!


Angie Lim,

哇!随便都想到那么多,谢谢!会参考~~ 我喜欢光哲。


janelle_l,

哈哈~ 我喜欢那个“曦”,确实是因为被戏剧荼毒的,但不是偶像剧,是“步步惊心”的女主角,叫若曦,所以不确定男子可以用这个名字吗?我记得你怎样帮孩子取名的趣事,哈哈哈哈!

bteng said...

光耀。。。好听吗???

LOLIpOp~~ said...

美仪,
你说过我有“好”,令人羡慕,现在你也有咯! 好为你开心哦!^0^


Angie Lim said...

shin害喜了吗?恭喜她哦!
光荠(qi),光启,光霖,这是较特别的

彤妍妈咪 said...

恭喜恭喜~ 呆我想想有什么名才massage你

KC said...

光煦?

K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eidi said...

你好!恭喜你添了个“好”字!

Unknown said...

哈哈!终于再一次看到你的update咯!我们的女子女子都好好哦!恭喜了~ 我自己的女子名字我都不曾想过,所以我帮不了你咯!记得要多多陪女儿哦!这时候和她的时间最珍贵了~

Shin said...

Angie为什么会以为我害喜了???
我没有啊~ 目前只有肚腩~

tunadolphi said...

光奕、光旭、光承/丞

about LeEcHoO said...

决定好名字了吗?
光杰、光勋、光延、光宇,如何?

cutemum said...

光喆...光泽...我喜欢zhe 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