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20110114 - 恺欣又病了!


恺欣病了一个礼拜,但加上之前病下好下的日子,其实已经有一个月了,都是伤风和咳嗽,然后痰很多很多,偶尔还会咳到呕~

苯苯的妈咪我在前天听信同事说要吃多一点苹果,苹果有很多Vitamin C,当晚就把雪柜里的苹果榨成果汁,给恺欣喝。但是,她的咳嗽那晚就立刻恶化了,有好几次,还咳到很辛苦,想吐又吐不出来,让我们担心死了!

昨天接她回家的时候,奶妈说她的痰和咳嗽很严重一下,那些药吃不好,一定要再看过另一个一生了。我们就把她再送去药房(星期一已经去看了小儿科),那个医生建议我们给她吸蒸汽,我们问了很详细后才决定给她吸。整个过程大概十分钟,但她就哭足十分钟,还拼命挣扎,看到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好心痛!吸完蒸汽后,护士就帮恺欣拍打背后。

还好,昨晚她睡得非常舒畅。虽然咳嗽还没完全康复,但是已经比昨天好很多了~

希望恺欣的病可以快快痊愈,就要过新年了! 总不能病着过年啊~

10 comments:

Our Precious Closet said...

可怜~~听到宝宝咳嗽是很无助的!
希望欣欣加油,快点好起来!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家宇泽以前也是有次咳嗽到很严重,
因为痰过多而导致发烧,
最后也是吸了几次nebuliser而痊愈的,是连续吸几次那种,吸到他自己也习惯了=.=
希望恺欣早日康复!

Shin said...

孩子生病,痛在娘心啊!
可怜的恺欣,希望可以快快好起来!

Bless said...

不知到你相不相信中医。有几次我家宝宝咳嗽看了西医吃完药都还不好。保姆帮我带了她去看中医拿中医咳嗽化痰药粉 (一瓶)。几天就好转了很多,不需要去抽痰。而且吃中药没那么散,宝宝们不好累累的。希望恺欣快快好起来。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希望恺欣早日康复!

pinkmaple said...

噢~~~ 恺欣要快快好起來哦~
每逢過年前都會流行感冒的,真懊惱 -.-"

蔚蓝妈妈 said...

宝宝生病,做妈咪的是最心痛的!现在天气不好,小孩最容易生病,希望恺欣快快好起来!

Vincent Cho said...

恺欣要赶快好起来!

bteng said...

恺欣生病好了吗?想和你分享,孩子咳嗽得时候,全部种类的水果是不鼓励吃的。不然,咳嗽会很慢才会好。

病好了之后,就让她少吃生冷的食物。我家的水果,是没有放冰厨的。所以我们都是少量多次跟水果小贩买。保持新鲜 ;)

Unknown said...

我想说,苹果是很好,可是好像用错方法了,应该要用来炖才会止咳,这样子生吃,并不会有效的哦!可以参考这个~~
http://miawru.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