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工作~ 煩人的工作!!!!


有時候, 真的不想做工!!!

好像所有東西都做不完, 做完了又沒完沒了似的, 排山倒海的接涌而來~

最難過的是當你的上司將你辛辛苦苦, 絞盡腦汁所做出來的成果, 當成一堆垃圾... 那是一件多麼難過的事情啊!!!

有時我會好羨慕那些不需要做任何事, 只需要動口, 講几句好話就能立大功的人~ 雖然我并不屑他們的成就, 但畢竟他們也是靠自己的真材實料而得到賞識的... 我想我是在妒嫉他們吧!!! 哈哈...

真希望我會突然之間中了馬票 (可惜我並沒有買~), 然後不用再上班, 可以每天跟我心愛的人環遊世界, 當然還要帶我全家人一起去, 分甘同味, 那該有多好啊!!! 可惜這一切一切只有在夢里才能實現~ 還是去發夢吧!!!

但奈何人在江湖, 難免必須為了生活而拚搏... 所以明天還是要上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