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一周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屈指一算,我结婚竟然已一年了也!可能因为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感觉这一年过得特别快。

还以为我老公只是打算跟我“撑台角”就算了的~ 哪里知道他竟然早有准备,一早买了礼物给我,还是我长那么大以来收过最贵的礼物!就是右图那只手表。

他真狡猾,骗我说跟他的朋友庆祝生日,然后偷偷去买礼物,嘿嘿!不过我还蛮感动的~

而我却因为工作忙碌,衰得没有时间去买礼物给他,真差劲的老婆!还好我有准备到自制的卡片,不然老公一定会很失望~

为了庆祝我们的结婚一周年,我们放工后便到Pavillion KL的《代宫山》去吃晚餐,然后去看电影, 观看了深受好评的《Eagle Eye》, 还蛮刺激的戏,不错看!电影的主角Shia Saide LaBeouf原来就是《Transformer》的男主角 (哇!他才22岁,比我最小的弟弟还年轻!)真是后生可畏~ 他拍戏也很投入呢!

我也刚刚看完了TVB的连续剧《与敌同行》,还蛮好看的呢!
尤其是郭晋安拍这套戏真的很投入,完全颠覆他之前的形象。
这套戏相信会有续集。 还没有看的人可以追看哦!



8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恭喜一周年快乐!!!!
你老公很好呢!!真疼你,你要好好珍惜他,好好爱他喔!
手表很美!

eagle eye很好看!很刺激!
男主角我超喜欢的!!帅!!!!!

Janelle said...

周年纪念快乐!

Anonymous said...

wow, very special, i like it.

Mui Ngee 美儀 said...

~珊姑娘~,
谢谢!谢谢!对咯~ 男主角很帅!嘿嘿~

janelle_l,
谢谢!你也新婚愉快哦!

backhoe loaders,
Thanks!

bearlim said...

你老公好浪漫~~^^
**Mui Ngee,为了安全起见,可以麻烦你将这个电邮到我的邮箱吗?:) bearlim.design@gmail.com

姓名: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电邮:_________
数量:_________

谢谢你^^ ^^ ^^
:)

Mui Ngee 美儀 said...

bearlim,
刚刚email了!谢谢通知~

Alice Chong said...

恭喜一周年快乐!!!
祝你们俩白头偕老,恩恩爱爱。。。

hippotai83 said...

周年快乐~~

我怕看郭晋安做坏人
以后我不喜欢他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