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谢谢你!美丽的瞌睡公主~




今天竟然收到了瞌睡公主在香港寄给我的明信片!好惊喜哦!(可是他们回来好像很久了似的~)

其实瞌睡公主的大肥是第一个陌生人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的~ 然后我才误打误撞的窜到瞌睡公主的部落格,之后也认识了很多的网友,像珊姑娘熊妹Vincent Cho, Jane夏娃等等~

奈何我时常没时间update blog,只能到处串门子及潜水~

之前时常在大家的部落格看到你们收到礼物,都觉得很羡慕,现在我终于明白你们的喜悦了!真的很开心及感动!

今晚应该会发一个好梦!嘿嘿!

再一次谢谢瞌睡公主及大肥!!!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Janelle said...

我也是从大肥那里得知你的部落格的。。
希望大家今晚都有美梦!

Alice Chong said...

我也收到了。。。公主很有心呢!!!

bearlim said...

我也超高兴认识你的。
还记得我们认识的时候,我还在澳洲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