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11

心情札记 - 我要发泄~!

自从垲欣出世以来,我的生活不知不觉完全被她占据了~!

我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关于她~
我购物的每一次都是因为要买她的东西~
我跟我老公的话题都是围绕着她~
我跟我家人的话题也离不了她~
我的脑海里每一刻想的也只是她~

但,今天不晓得为什么,就是觉得很不开心!
连看见垲欣也没有觉得特别兴奋~

突然很想放自己一个大假!去一个远远的地方!
很想不用调闹钟睡觉,可以睡到自然醒!
很想不用每天早上像打战一样,赶在8:30am之前到公司!
很想。。。

可能是我累了吧~
可能是我很久没有自己的空间跟朋友谈天说地了吧~
可能是我太压抑自己的情绪了吧~

我想,我真的需要发泄!!!

所以,写完了这一篇文章,就当我发泄完了吧!

等下,我还是要调闹钟睡觉~
我还是要在垲欣哭的时候,给她泡奶~
我还是要在7:00am时准时起床~
日子还是要过啊~!!!

放心, 我还是很爱我的垲欣~!!!嘿嘿!!

1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放心啦!多等几个月,每逢周末的时候,你也可以和恺欣一起睡到自然醒咯!然后一起赖床,幸福就是这样来的咯!

gracefam said...

有时候,我也有这种疯狂的想法,但是只是想想而已。

~珊姑娘~ said...

还害怕你生宝宝的气了。。。吓倒。还好没有。

了解。好好发泄。毕竟你的生活真的很忙碌。
不如找个机会跟老公去二人世界,好好的休息一番吧。心情会更好的。

Angie Lim said...

通常当第一任妈妈总有这样的经验,因心理还不能完全适应当妈妈后和没当妈妈前的差距.又或是,老公惹你生气了?
OK啦,你已经发完了,回去工作,回去当个心情愉快的妈妈吧!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发泄下是好的!

这只是我的小小提议。。。你也可以计划一个轻松的旅行带着宝贝一起去。。。全部在酒店解决啊!

Jane Chin said...

养儿一百岁,长忧99啊~
等垲欣长大一些些,妳就会比较轻松啦~加油!

Mama of 3TAs said...

美仪,抱抱你!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的情绪低落时,我的老公就会唱这一句给我听。

瑜~ said...

大概能明白你的感受吧~
有时候我也很想有得放假,睡到自然醒~
到真真有一天放假这个机会,却还是在那个时间醒来,还是那个时间看闹钟,心里还是在担心家人搞得定孩子没有~
当妈妈后,才知道,原来是那么不简单~

bteng said...

我们的心情都是变幻无穷;) 只要发泄完了,就会变成一条好汉。加油;)

虎妈妈 said...

真的要发泄的。。。。
我这个全职妈妈也是有这情形。。。
有时真的要发疯似的。。。

Mayble said...

太累了?
好好放松自己吧!
其实,我也很想睡到自然醒不必上班。
但这只是个梦而已还是要回到现实。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能照顾她是福分呢,根本没什么辛苦的^^

Megan Q's mom said...

被你的发泄字吸引过来.我想着都是刚当上新手妈妈的纳闷吧! 我尤其想到电影院看戏,但是我知道,没有出去一下子我又会想她了.haizzz...感觉有点犯贱..明明有人帮忙顾了啊..还担心什么.除了星期六,日,我想很难可以自然睡到醒.

Mui Ngee 美儀 said...

我真的好感动!!!
大家都在鼓励我~ 给了我无形的信心!
我发泄完了,也没事了~
谢谢大家的留言!!!! 万分感激~!!!

Anonymous said...

寫blog的好處就是可以發洩。

把情緒垃圾丟掉,心情就乾乾淨淨了。

Esther said...

迟了留言,当了妈咪的,大概都会有跟你一样的心情,但写了,心情自然的会跟着轻松,也会好一些,

加油,一起努力!

Shin said...

给自己放个小假,几个小时也好,去做做facial或spa,心情就会好多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