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20071109 - 屠妖节国家动物园一日游记

好兴奋的一天, 老公今天终于答应跟我们一家人去国家动物园一日游... 这应该是我们结婚以来第一次出外游玩的好日子!

爸爸,妈妈及弟弟昨晚就从芙蓉赶上吉隆坡我三妹的家住了... 而我们就早上才过去他们家集合, 然后去安邦酿豆腐吃午餐, 之后才浩浩荡荡的往国家动物园出发.




可爱的老中青三代




还记得距离我们上一次跟爸爸妈妈一起去国家动物园已经是十几二十年前的事了... 仿佛一切才发生在昨天的事情, 时间竟然过得那么快, 我们也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及生活. 好庆幸我的家人们都还是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的活在一起.
是缘分让我们成为一家人... 真的必须懂得惜缘~

1 comment:

Adeline Choy said...

你让我想念我家人了。。。
如果没有宠物的陪伴, 我想我更加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