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最近比较忙~ 比较忙~ 比较忙!!!

最近工作时常觉得力不从心, 好象有很多东西必须完成, 却又没有时间去做, 当有时间时, 又不知应该从何下手... 有时, 我会很怀疑自己的办事能力~ 是不是真的很不行...

我也希望我能够在很短时间内有效率地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但是我只有一双手啊!!! 至少在我忙得透不过气来时, 希望我的上司会自动自发的帮我分担一下工作, 而不是只会用嘴巴问我做完东西了吗? 几时能够做完? 还剩多少巴仙做完? 我并不想耽误时间在回答那些无聊的话题, 倒不如多用点时间帮我分担一下工作, 那不是更两全其美吗?

我的脾气也因而变得很暴躁, 希望我身边的人没被我古怪的行为影响到, 一切在过了学校假期应该会好转吧!!! 以前的我 (还在读书时) 最喜欢就是学校假期了~ 可现在的我特别讨厌它, 因为我的公司是卖文具的, 学校假期一开始, 就是我们全公司上下打战的时刻... 只好慢慢调式心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