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终于结束了~

终于,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总决赛在上星期五圆满结束了。留下了一串谜团及民愤,连续三届都任评审的张宇也不再出现下一届了!因为大家都很不满赛果~ 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最努力及最有实力林芯仪竟然输给了除了创作很棒没有其他特色的徐佳莹(而且她还涉及抄袭)。不要怪我偏见,先看看以下片断,再评评到底你们心目中谁才应该是冠军吧!


林芯儀‧Diamons are girls best friend


徐佳瑩‧香水 (自创曲)

看完了这一届的总决赛,突然很怀念在第一届总决赛林宥嘉的表演。我觉得那么多届以来,只有他的表演没有让人失望。顺便让大家回顾一下第一届及第二届冠军的总决赛演唱~


第一届总冠军 - 林宥嘉‧Last Order / 陈奕迅


第二届总冠军 - 赖铭伟‧春泥 / 庾澄庆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都没时间看 'n'

Unknown said...

得空來我第二個部落格看看吧~~~
http://tw.cyworld.com/heong915

阿米 said...

我觉得结果不出意料之外!
但决赛是在一点都不精彩!
还是第一届的最精彩!

sally^^ said...

我还是最喜欢林宥嘉那一届,真的很精彩!之后的我都没有在追了。。哈哈哈。。

bearlim said...

我一直都没有追 :P
都是弟弟跟我说(我弟很追~)
可是我觉得真的是林芯仪唱的好听~^^

kheeliam said...

i like As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