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分享超级星光大道三的进度~

真是惭愧!有差不多两个礼拜的时间没有update blog了。除了生病之外,好像也没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所以也没东西写,这是所谓的瓶颈吗?唉~

上个礼拜五的奥运开幕典礼,非常非常精彩!相信大家都没有错过吧!

然后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在这个星期五就会进行总决赛了,很可惜的是,我很欣赏的新加坡选手 - 黄靖伦因为在上一场积分赛忘词,所以只得了第六名,没机会晋级总决赛了 (总决赛有五位选手)... 不过我追看了那么久的比赛,我当然也不会错过他们最后一场的比赛啦!期待期待~

还好另一位我个人也蛮欣赏的选手 - 林芯仪还留在比赛中,属于坐亚望冠的姿态,希望她能顺利赢得冠军。以下的影片先让大家观赏吧!







以上是她在比赛中获得满分的表演片段~

5 comments:

Janelle said...

原来你真的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bearlim said...

病了就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你真的是星光迷~~

Unknown said...

我今天也病了。。。很辛苦。。。

~珊姑娘~ said...

我现在病了。
对不起,竟然没注意到你这篇,因为你很久没update了。
现在你应该病好了吧。到我了。。。哈哈哈。

Mui Ngee 美儀 said...

janelle_l, bearlim, chee heong, 珊姑娘,

谢谢大家!我已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