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滑稽的表演者- 黄靖伦

之前跟大家介绍过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其中一位来自新加坡的选手,叫黄靖伦的,不晓得大家还记得吗?

今早在You Tube看到他的表演,真是觉得好笑及感动极了。

他原本是个肢体不协调又呆呆的样子,比赛至现在竟成为了拥有最多粉丝的参赛者,我觉得他个人魅力是在于他的坦率性格及努力不懈的精神。

他刚一开始比赛时,因为他的声音(尤其是唱高音时)很尖,时常会被人笑说他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然后他跳舞又非常生硬,四肢都超不协调的... 但是他很努力,尽量把自己的缺点变成优点,所以很吸引大家的目光,就连主持人陶子也非常佩服他的精神。

以下这个短片,在他表演完毕后,大家对他的批评及赞许,他都回答得很好。虽然这届比赛有很多高手,他唱歌及跳舞可能都还比不上大家,可是我个人很希望他至少能进三强,而且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他现在单纯的个性,他将来的发展应该会不错。

可是这些都很难讲,因为之前第一届的冠军林宥嘉在当了歌手后,反而觉得他的个人魅力没有比赛时那么大了。


演唱快歌 - 谢霆锋的《不爱跳舞》

演唱慢歌的部分 - 孙燕姿的《眼泪成诗》

4 comments:

HappY LinG said...

沙发沙发!
呵呵。。路过的。。
我只知道有个新加坡人呢!
没看过表演,今天总算看到了!哈哈。。

Mui Ngee 美儀 said...

欢迎你留言。你也是来自新加坡吗?黄靖伦是新加坡之光也~

~珊姑娘~ said...

当然记得你之前说过了,你说很像张信哲的嘛。
声音很不错。
但我好久没看星光了。

bearlim said...

我也记得~他的声音很好听。
那个林宥嘉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他,不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