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美食分享 - Pappa Kopitiam

上个星期天,天气闷闷又晒晒的,让人很提不起劲来,不晓得为什么心里头挺想吃Ais Kacang的~

恰巧我和我老公来到Puchong Bandar Puteri这美食天堂来找吃时,乍见了这个招牌~


一看见它立刻有股亲切感,而且发现里头坐满了人,心想“哇!那么多人,应该有好东西吃吧”。嘿嘿~ 其实是Kiasu心理作怪吧!

翻了翻Menu,发现里头有蛮多Chef Recommendation的,便逐一order,可是招待员都说卖完了,唉~ 只好随便order了以下的东西...

这是唯一Chef Recommendation里还有的,也是我的最爱!Pappa ABC - RM 4.90

这是Pappa Toast (Kaya Butter)。还蛮好吃的,因为牛油和加央都铺得很够及平均 - RM 3.80 (不过有点贵~)

这个Pappa Assam Laksa虽然不是它们的Chef Recommendation,但是很好吃哦~ RM 7.90

这个Pappa Fish N Chip就非常难吃,因为用来炸鱼扒及薯条的油应该是不新鲜,臭油腻味~ 然后炒饭的豆又没熟完,真是超级难吃!- RM 12.80

总括来说,这间还属于挺不错的餐厅,值得一试。下次我还要再来,因为没有品尝到他的Curry Laksa~ 然后也一定会再来一碗冰冰的ABC...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要吃我要吃!!!打包給我~~

Janelle said...

地址!

~珊姑娘~ said...

太远了,我没得去。哈哈。好想吃asam laksa喔。

bearlim said...

啊?又有新的kopitiam?
他的ABC看起来很美味~

Mui Ngee 美儀 said...

chee heong ,
打包回去都不好吃啦~ 你下次上来KL再带你去吃啦~

janelle_l ,
唉!我没抄到它的地址,不过很容易去的。你应该懂Puchong Bandar Puteri的Giant在哪里吧~ Before你到Giant前,你转左边,然后一直直走,就看到它在你左手边了,很大的招牌,不难找的!

~珊姑娘~ ,
是咯!那个Assam Laksa蛮好吃的,但是你住北部,应该有更好吃的Assam Laksa啦!

bearlim ,
是咯!最好吃的就是那个ABC了~ 想到又流口水了,嘿嘿~

Anonymous said...

没听过Pappa kopitiam噢~
可是蛮有Old Town的感觉。
Setapak 去 Puchong会远吗?

Mui Ngee 美儀 said...

ღ 米奇 ,
对咯!跟Old Town挺像的。你是拉曼生吗?
Setapak去Puchong很远一下咯~

Unknown said...

我拉屎都不得空了還可以來KL嗎???算了啦~~~

Vincent Cho said...

我们也很想到Bandar Puteri Puchong那里找东西吃了!哎哟…要腾出时间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