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电影观赏记 -《Hancock》


昨晚兴致勃勃的约了老公一起去The Mines看电影。选了一部Poster看起来蛮吸引的电影来看... 《Hancock》~

由于之前完全没有看过或听过人家提起这部戏,所以也不晓得它到底好不好看,我们是带着放松及享受的心情进戏院的。

所谓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我硬掰来的,哈哈!) 看完后,确实觉得这部戏还挺好看的! 尤其是有Will Smith主演的戏,他算是黑人里面最帅的了!

我觉得这部戏唯一的缺点是拍摄手法不太好。奉劝大家尽可能选戏院后面一点的位子来坐~ 因为这部戏有些情节好像是用手扶Handy-Cam来拍的,所以感觉镜头有点摇来摇去!我想如果我坐前排,一定会觉得很不舒服。

可是它胜在故事情节很新鲜,有很多出乎意料的故事内容,不象那些改编自漫画的故事那样死板板的。

不跟大家多介绍剧情,如果有兴趣看的话,这里可以先看这部戏的Trailer。

7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说得对,没太大期望就不会失望。
是很好笑下。。。

bearlim said...

听好多人说好看~
等我回去看~~~~~~^^

Janelle said...

我还没看,会是我下一部要看的电影。will smith的作品,我向来都喜欢。

ET女子 said...

昨晚8/7 the mines?
天啊~我们同间戏院看同部戏也~~~
很精彩~很多surprise~

Unknown said...

嗯嗯~~~看到是Will Smith那條白痴黑鬼拍戲就像去看了~~~雖然他上一部片子“I am Legend"只是一般而已,但是算還不錯,支持黑鬼,支持Hancock!!!

Mui Ngee 美儀 said...

~珊姑娘~ ,
你也看了这部电影吗?

bearlim ,
好啊!可是澳洲的戏院没有上映吗?等你回来时可能已下画了~

janelle_l ,
去看去看!不错看的~ 上网预购比较安全,因为很多人都要看,去买票怕比较拥挤!叫大肥请你去看,嘿嘿~

ET女子 ,
哇!不是那么巧吧~ 我是看晚上十点半的那场,你呢?对!蛮surprise的。

Chee Heong ,
做莫叫Will Smith白痴黑鬼?我最喜欢看他拍的MIB或Bad Boy了!

Unknown said...

Will Smith都是無釐頭的~~~不然叫什麽???
他的Independence Day(ID4)最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