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Hurray~ 我要去香港了!

上次跟大家说过还没去度蜜月后(哇!竟然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因为工作上的忙碌,所以在今天才终于下定决心 - 我们在九月尾要去澳门及香港度蜜月了!!!

刚刚在Air Asia订了机票!很便宜呢~ 由于现在有Promotion,一个人才三十元一趟,加起其他琐碎的费用,两个人的机票总共才七百多块钱~

不懂大家有没有去过香港,如果有的话,可以和我在这里分享一下你们经验及心得吗?

有什么地方是必须去的?

有什么食物是非吃不可的?
不过我很肯定的是我一定会去香港迪斯尼乐园!Yay!!!

11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你有什么资料了才要给我,因为我十一月要去了,哈哈。。。。
yeah,我们为香港欢呼。

Alice Chong said...

我没去过香港。。。
记得你去回来香港要分享哦。。。。

Janelle said...

哈。。恭喜恭喜!
我十一月时也会去, 订了mas的促销机票,两个人来回1466。
我向你应该去买一本香港旅游介绍的书来做点功课吧。。mph有一本还不错的,大概30块钱

我me said...

上山顶。。。还有一定要吃点心。。。还有。。。。。很多。。很多。。。那边实在有太多好吃的东西

Janelle said...

我有一份从网上下载的旅游书籍,想send给你,但没有你得emai。所以如果不介意的话,希望你email一下我。booiyong@gmail.com

~珊姑娘~ said...

对,你可以跟janelle拿,都是她在找资料的。
我们也希望你回来后可以与我们分享。

俏瑾 said...

記得拍多多照片哦!
還有小心沒禮貌的人。。。^.^

Mui Ngee 美儀 said...

~珊姑娘~ ,
会的,回来后我一定会update我的blog。
香港我们来了!!!

alice chong ,
当然!一定会将相机充够电,拍多一些照片!

janelle_l ,
谢谢你!我收到你的email了!网上也有一些资料~ 万分感激!!

漂亮的我。。。。。 ,
好的,一定会上山顶!点心当然也不会错过," 虾饺!烧卖!" 哦!我流口水了~

eunice,
一定会拍多多照片!哈哈!我也听说了香港有许多没礼貌的人,尤其是在餐厅或咖啡店,对吗?

Jane Chin said...

自从十年前带团去香港后,到现在都还没有旧地重游了!只有在香港转机,没有机会出去走走……

到香港去,别忘了吃云吞面、咕噜肉、点心、臭豆腐、《许留山》的龟苓膏及西米露、菠萝包、鸳鸯奶茶、鱼蛋(丸)、元朗老婆饼、深井烧鹅……

晚上记得到天星码头看夜景、还有到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

还有,别忘了女人最喜欢的“血拼”!香港可是个购物天堂哦!

如果不熟悉地方的话,可在机场索取旅游手册及地图,到处也有很多香港旅游局的小站,可进去询问。最重要的是,下榻的酒店最好靠近地铁站,那就轻松多了!

祝你旅途愉快及满载而归哦!^^

bearlim said...

yeah!终于可以去香港了~~
我也想去~记得告诉我们心得呀~

Shin said...

呃,很巧,我最近看到台湾节目上介绍香港呢,但糟糕我没记下来...
依稀记得他们提过赤柱。
有提到一间餐馆很棒的猪肺汤(我不喝,所以没记店名)。
还介绍到半岛饭店喝下午茶,买那个很贵(NT700)的玫瑰果酱(不过这应该通常是贵妇会做的吧?)
其他的等我记起来的话再告诉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