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好想去度蜜月哦~

匆匆的结了婚,迷迷糊糊的怀孕,又戏剧性的流产...

唉~ 才惊觉结了婚整整七个月的我还没去度蜜月呢!!!

可是search了Air Asia的网站,发现贪心的自己那里都想去,却又找不到一个真正该去的地方。

长那么大以来,才出过国两次,第一次是去我们的邻国- 新加坡,第二次是去中国北京。

看了熊妹的blog后, 很想到澳洲去游玩,顺便抱抱树雄。可是应该到澳洲哪一个州属呢?旅费又不晓得是不是我能应付得来的。会不会很贵呢?

除此之外,也想去香港,澳门,巴黎,泰国等等...

好贪心的我在这一刻竟然做不了决定,老公又没什么意见,他说我喜欢那里就去那里,可是我那里都想去啊~ 哈哈!!!

有谁能给我一些意见呢?

7 comments:

bearlim said...

哦~原来你结婚咯~还有了小宝宝,恭喜恭喜^^
澳洲的树熊都不准抱的,是受保护动物,我去过悉尼和墨尔本,也都没抱过。
除了澳洲,我也只去过新加坡,所以不能给你意见。可是如果你想知道澳洲的什么,或许还能帮小小的忙 :)

Mui Ngee 美儀 said...

谢谢!是的。我去年刚结了婚,但还没有宝宝... 因为宝宝在肚子三个多月时停止了成长,没有了心跳~ 现在正调养着身体,再来怀孕过。http://muingee.blogspot.com/2008/02/20080227.html
原来树雄不能抱的啊?

Janelle said...

我刚看过一篇post,有人去澳洲抱树熊叻。。
可能有些不可以抱吧?

http://hk.myblog.yahoo.com/aaliyah-rihanna/article?mid=15203

林庭辉 said...

据我所知,澳洲的树熊如果是野生的就不能抱,因为它们有攻击性,只有那些不是野生的才能抱。

所以要去对地方咯。。我去的也是不能抱的。。
但我妈妈去的是能抱的,还拍照回来呢。不过是好多年前啦,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

bearlim said...

对不起,误会了..
再接再厉,宝宝一定会再回来 :)
我去过悉尼和墨尔本的都是不能抱的,我去查查,直到了再告诉你 :)

Mui Ngee 美儀 said...

熊妹 :不用紧啦~ 不知者不罪嘛!我会再努力的,嘿嘿!那到底澳洲哪一个州比较好玩呢?你喜欢哪一个呢?

庭辉 :原来如此,那你去的是澳洲哪一个州啊?

Janelle_l : 谢谢!我到那个link去看了,那小妹很可爱哦~ 好想捏一捏她的脸蛋,哈哈!

bearlim said...

看你喜欢什么咯~
喜欢玩和刺激,就算Gold Coast了。我还没去过,今年7月会去。
喜欢风景的就是Tasmania了,我也没去过,听说那里的温度会比较低。
喜欢宁静,只想relax的话,就是canberra了,就是我现在住的地方,有点闷闷的。
喜欢名胜地的,就是melbourne和sydne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