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20080524 - 好累的一天

今天好累哦~

现在已是凌晨一点半了,我才刚刚放工回来。

刚刚才从Popular BookFest Launching Ceremony 回来~ 明天就是正式书展了,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去书展血拼的习惯?我并不是爱书人,可是由于工作的关系,连续两年我都会到书展去出席开幕典礼。去年我们公司有摆摊位卖东西,还有赞助它们的Coloring Contest。



但今年由于不够人手,所以没有卖货,只是参与晚宴。

可是感觉上今年的摊位多过去年,而且晚宴的节目也非常丰富~ 最令人动容的是大众书局捐助了十万元给四川震民,我们也在晚宴当中全数人起立,默哀一分钟,为所有在这悲剧中丧失宝贵的生命及家园的灾黎们祈祷.... 场面非常壮观,我也差一点流泪~

今年的书展也与往年一样,会进行九天,我想我也会抽空去逛逛书展... 增广见闻及知识!

2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去年在书展买的书都还没看完呢。。。呵呵

bearlim said...

参与这种event好像很好玩~
希望以后我的工作也能接触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