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我的结婚照~

4 comments:

bearlim said...

哇哇哇!!
帅哥美女咧!
我喜欢背景是花的那张~浪漫~

~珊姑娘~ said...

帅哥美女,恭喜你。。。好甜蜜喔。。。。。。。。。。。。。

Janelle said...

你去那里拍的?很美下!

Mui Ngee 美儀 said...

bearlim : 谢谢你!我也蛮喜欢那张有玫瑰花背景的,但我老公说那张看起来很hiao~ 哈哈!

珊姑娘 :谢谢! 我只是一时贪爽,其实本人结婚也快八个月了,但相片都还没处理好... 该洗出来的都还没有时间拿去洗。

janelle_l : 帮我们拍照的婚纱店名叫Just Married,是在Jalan Pudu附近的,出名帮人排外景。我选中他们的相店是因为他们也是帮My FM DJ 林德荣排结婚照,拍得很漂亮的。我的就Er... 自己觉得还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