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TVB剧集 - 最美丽的第七天

嘿嘿~ 我又追完了一套戏剧。

这是我觉得近期来,香港无线电视所拍摄得比较用心及能感动人心的一套戏~

它的故事并不会很紧张,但却处理得井井有条,也很合逻辑。

故事里的两个英俊的男主角虽然同一天出世,但有着不同的命运~ 另两位女主角又漂亮又会演戏... 戏里的风景又美到无话可说,总之让人看得赏心悦目...

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打算追看这套戏的,但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告诉我:“很好看...." 所以就抱着没什么期待的心情去看。怎知一看完第一集就忍不住一直追看下去~ 因为故事真的很精彩。希望香港无线电视能再接再厉,再排多一些好看的戏来娱乐大众。

3 comments:

林庭辉 said...

是不错的一套戏。。我喜欢它的主题曲,男主角唱的。。

Janelle said...

我从女主角病发起哭到结局呢!

~珊姑娘~ said...

我超爱这部戏的,从开始笑不停到后面哭不停,都很好看。。。场景有超美,主题曲又好听,男女主角由超好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