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四川地震 - 震碎人心的消息

最近被《四川地震》的消息震撼得心情蛮低落的~

报章/电台报导着每一天节节上升的死亡人数,及令人刻骨铭心的照片令我觉得人类真是太脆弱了...

刚刚从海螺民歌餐厅用膳时,主持人就呼吁大家慷慨解囊,捐助四川灾黎,同时也会有一系列的活动让大家献出爱心。当然我跟我老公也捐了一点~

回到家后,从白雪不是公主的网站看到大马部落也在呼吁大家帮忙灾民。大肥(庭辉)也在他的部落格宣扬世界宣明会的捐助活动.... 真是让我觉得人间有爱,而且还是浓浓的爱~ 顿时觉得很感动...



奈何现在已是凌晨十二点多了,不能出去银行进钱。等下六点多又要到公司去集合,必须出外公干三天,只好回来后再捐助。

希望在人间,只要活着就会有希望~

2 comments:

林庭辉 said...

谢谢你的爱心。。。
哈哈。。。你也叫起我大肥了。。。听来不错。。蛮亲切的。。

Janelle said...

我也是透过世界宣明会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