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有,不如没有~



上个星期,我的公司给了我一架私人手提电脑~ (跟上图一模一样)

开始时,还蛮高兴的,毕竟我工作了那么多年来,这还是第一次公司出私人手提电脑给我。我能够随时随地做完我手头上的工作,不用时常赶工赶到很迟才回家。

但是今天我却觉得这根本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我工作的时间相对以前来说,多出很多... 因为我现在有手提电脑,家里又有Internet,我的上司会常以为我在家很得空,没有事情做似的,把一大堆工作丢给我,叫我明早交给他~

自从我把它带回家的那天起,我每天都会工作到晚上十点左右,才有机会做我私人的事务,如追看连续剧等等... 唉~ 真是一份苦差!

6 comments:

bearlim said...

听人家说,上司对你好是有目的的,难道是真的?:P

Mui Ngee 美儀 said...

熊妹,我想是吧~ 唉!其实做工跟读书时真的差很多,尤其是人也变了,变得不太爱笑了。要好好享受你现在的悠游自在的日子哦!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great blog and it was very great... although I dont know what u writing ... Banana give face la...

Janelle said...

那你老板有以电脑换合约吗?
我朋友的老板以手提电脑把她绑住三年,一旦不足三年离开,便要赔钱,一年走的话两千四,两年走的话就签儿。。

Anonymous said...

DEAR 美仪

运去书展的书是卖完了,不过大众会在6月15日上架 o(∩_∩)o...

美仪美仪,
很好听的名字啊。
普不普通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父母为自己取的,不是吗?:-)

祝你生活愉快,一切顺利。

Mui Ngee 美儀 said...

janelle_l : 我的公司并没有因为给了我手提电脑而绑我合约。毕竟如果我辞职了,这架电脑还是要归还给公司的~ 但我老公的公司就不一样,因为他们如果要有手提电脑,必须自己先掏钱去买,公司会用两年时间每个月加大概两百块的薪水给他,换句话说,也属于绑着他们咯!可是这样子会比较好呢~ 因为那架电脑是永远属于你的。

白雪 :谢谢你,我一定会去买你的书~ 真期待在大众书局看到你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