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一个爱国的人 - 黄明志

黄明志,不晓得大家还记得他吗?

应该是一年前,当他还在台湾念书时,他曾经在网上发表了一个短片(那个短片我不方便放在这边,不过大家上You Tube一定还可以找到),却料不到因此也被自己的国家(马来西亚)通缉。

其实他是一个很爱国的人,也因为太爱自己国家,所以看到太多不平的事件,一时兴起,所以创作了一首歌,拍了一个短片 ,配合去年是我国的观光年,希望藉由那个短片宣扬我国一些美丽的景点~ 但是歌词有一些不雅及太过真实了,哈哈!

原来他已经毕业了,也在今年初加入了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届的制作团队,但现在他已离职了,打算回到马来西亚找工做。



这首歌是献给跟他一起成长的星光三成员。



以上影片是他告诉大家他要回马来西亚了,不过他会先飞去香港,然后沿路从中国回到马来西亚,并会拍出一个影片,可是他需要热心人士赞助他一路的经费。看完以上影片就可以清楚多些!

10 comments:

bearlim said...

他当时真的用错的方式,不然的话应该会名留青史的。
帮不到他,可是希望他能带给大家更好的短片 :)

墮天使 - 祥 said...

老實說,別回來會更好。

~珊姑娘~ said...

他当时的歌真的红偏整个大马了。
但其实他唱的都很“贞”。。。。。(在这里不方便讲)
哈哈。。。。

Alice Chong said...

他是我偶像!!!!!

Janelle said...

他真地用错方式了。不知道当她老是会不会后悔他的所做一切。。。

我me said...

同意bearlim的讲法。我们做任何事情之前必须考虑别人的感受。。。如果还回其他种族这样来“唱”我们的话,我们会有什么感受???

Mui Ngee 美儀 said...

bearlim ,
是咯!他的短片还蛮creative的。

墮天使-祥,
哦~ 是你讨厌他?还是觉得他如果回来马来西亚也是没有什么发展的机会?

~珊姑娘~ ,
同意!他的歌的意思还蛮贴切的,简直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alice chong ,
哦!他是你偶像啊~ 他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因为他敢敢道出了大家很想讲却不敢讲的事实。

janelle_l ,
嗯~ 我想他应该不会后悔吧!其实他也不是干了什么杀人放火的事啦~ 只是有话直说,但是我国太保守,接受不了这类行为咯!要是在美国自由言论的国家,他应该会没事~

漂亮的我。。。。。,
如果其他种族“唱”的是事实,我想大家可能会接受或做些改变吧! 是他们接受不了事实吧?

墮天使 - 祥 said...

當然是回來馬來西亞,沒有多大的發展空間。

Unknown said...

超支持黃明志,我們被欺壓地太糟糕了,黃明志的每一句都非常地寫實,不只是寫實,還是現實!!!我覺得他完全沒有用錯方式,用錯方式的其實就是看了這部短片而氣憤的無知小孩,而且還不願意接受現實而反咬一口。。。
起來吧,無知的人民~~~(多多看報就可以知道政治的黑暗了)

Mui Ngee 美儀 said...

墮天使-祥 ,
其实我也那么认为,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到别个国家生活呢~ 嘿嘿!

Chee Heong ,
最近报章的确有太多的政治丑闻了,实在不敢想象马来西亚的将来会多么乱!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