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20080725 - Giant Surf's Up Supplier Night

昨天,公司派了我和老板去参加Giant霸级市场主办的Supplier's Night, 地点是在Sunway Lagoon的Theme Park那里。 举办单位也很贴心的准备了一系列游戏让大家完,有《Tic-Tac-Toe》...

有这个蒙着双眼在冰水中捞起Guli - 《Icy Finger》... 及其他,因为其他游戏都没有什么人玩,所以没有拍到照片,嘿嘿!

还蛮好玩的,虽然我们没有抽中幸运礼物 (头奖是双人澳洲黄金海岸三天两夜旅行,大约十千块的配套),但是有认识到一些生意伙伴,也有免费食物吃 (但是食物方面蛮差的,不多选择,不提也罢~)。

不过下次我就应该不会再来了,因为有点无聊及时间太长了一点,总共六个小时也,从傍晚六点开始到凌晨十二点。累死我了!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六个小时!!!好长喔!!
怎么那里好像没什么人的??

Mui Ngee 美儀 said...

~珊姑娘~ ,
其实是有很多人的,只是因为晚宴是傍晚才开始,晚上天黑了后,我用手机拍的照片都不好看,黑漆漆的,所以我没有放上来咯!

Janelle said...

六小时的公司活动,还是在周末!我应该不会想去咯。。。

Unknown said...

不錯呀~~~我也想參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