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电脑真的很重要~??


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同感,这个年代的人多多少少都离不开电脑,没有了电脑就像没有了一对手脚那样...

像我,真的不能想象现在如果我没有电脑的话,在家里还真的不晓得该做什么才对,哈哈!

每天我一起床,洗刷完后,一定会开启电脑,看看我昨晚下载的影片进度如何, 然后才甘愿出门做工~

然后到公司后,如果没有出外见客的话,一定是八个小时都坐在手提电脑前埋头苦干~

之后驾车到轻快铁站等待老公放工回来,乘着空挡,也会开启手提电脑做未完成的工作~

吃完晚饭回家后,当然会冲个热水澡,然后又开启电脑上网看看网友们的新文章或读读新闻,或者是追看下载了的连续剧,直到最少十二点才甘愿上床找周公去!

这样的循环每天重复又重复,所以我真的想象不到,假如有一天,这世界上的电脑都中了病毒,那我到底该怎样过时间啊~?!有没有方法让我不再那么依赖电脑啊?

10 comments:

Janelle said...

对!电脑真得很重要!我试过要戒,都不成

~珊姑娘~ said...

没了电脑很多人会死了呢。
现在的工作都需要电脑了。
没电脑,没工作,没电脑,没得blog了。很痛苦的。。。。。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哈哈~我很同意上两位美女的留言。。。
停电几小时都很不自在了。。。嘻嘻!

Unknown said...

動電腦都動了十多年了,但是我還是天天都有幫鍵盤按摩,哈哈~~~
電腦對於我來説是日常必需品,每次一放工就回家開啓電腦。。。
最近我開電腦做的事情其實每天都一樣,所以都有少許顯了。。。
電腦就像我老婆一樣,天天都對著她但是都不會感覺到悶~~~

Vincent Cho said...

你真的太依赖电脑了…应该要调整一下才行!

Anonymous said...

我也一樣,沒有電腦會很煩惱。有是後真的怕自己就這樣到老。

elcaro said...

没有电脑就睡觉XD

Miyuki said...

我每天放工后就会对着电脑,直到我要睡为止..=.=

Unknown said...

少了電腦的人生是什麽???我真的有點不敢想象,因爲都使用電腦多年了,一下子停下來會不習慣的~~~

薰衣草燕子 said...

电脑真得很重要!

我一在家就会上网!但还是喜欢出门诳街!

我能上网太久,我会头晕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