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电影观赏记 -《The Dark Knight》

陆陆续续在网上看到大家都在热烈的讨论着这部电影,我当然也不能大落人后啦!(虽然还是有点迟过大家,哈哈!)所以昨晚放了工后也去Mid Valley买票看了!还蛮久没看电影了,现在一张戏票竟然已卖RM 12??

电影开头有点闷,身体不太舒服的我竟然小睡了一会儿,paiseh~

但到中间就开始刺激了,还挺不错的一套戏,下回再有类似精彩的电影,我一定要上云顶坐Ogawa按摩椅观赏,那么就不会累得睡着了!嘿嘿~

很欣赏小丑Heath Ledger的演技,可惜他现在已不在人世了~ 好可惜哦!那么英俊又会拍戏,而且才二十八岁也!前途一定无可限量嘛~ 到底为什么他会死呢?有谁知道吗?

原来他竟然是Brokeback Mountain断背山的主角之一,真想不到也~ 怪不得名字有点熟悉啦!(不要笑我孤陋寡闻哦,嘿嘿~)

然后觉得女主角并不漂亮,看起来有点憔悴,真不明白为什么戏里的男主角们都对她那么迷恋?而且她有点不专一呢!对吗?

之前的Batman Begins因为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回响,所以我也还没看到,现在该要再买回这套戏来重温一下了~

8 comments:

Miyuki said...

漂不漂亮是其次吧~
不过女主角真的看起来很憔悴...

Janelle said...

你还不算迟啦,我还没看呢!

ET女子 said...

他是吸毒,药物过量逝世的~
得到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荣誉,可惜人已不在了~

~珊姑娘~ said...

我还想去看多一次咯。哈哈哈。

Unknown said...

本人不喜歡蝙蝠俠,因爲他是個死有錢佬,只知道開發無X用的爛鬼武器,但是卻每次給敵人打到仆街再給人救,真是的。。。有錢就把錢捐出來給需要用的人啦~~~

由於上次我看的那個Batman Bigin是翻版的,所以畫面黑到死。。。從頭到尾都是黑媽媽一片。。。最後才看到那個好像很酷的内褲裝(都說黑媽媽了,看不清楚啦~~~)。。。失敗!!!

Mui Ngee 美儀 said...

~::*♀*mIyUkI*♀*::~ ,
是咯!很憔悴hor~

janelle_l ,
那你快去看啊~ 还蛮好看的。

et女子,
原来从此,多么浪费啊!那么会拍戏的人,前途无量~

~珊姑娘~ ,
哇!真的吗?不过最近还蛮多好电影上映的,下一部我要看The Mummy,有李连杰咧!

薰衣草燕子 said...

不太喜欢去mid valley看戏,队很长!比较喜欢去pavilion看戏然后去找好吃!嘻!

bearlim said...

啊?演joker的竟然是heath ledger哦?
我一定要捧场这部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