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林宥嘉 - 那首歌



最近迷上了<超级星光大道>歌唱比赛, 也迷上了星光帮, 哈哈~ 想不到已年近三十的我还会迷偶像吧! 可是没有法例规定多少岁才能迷偶像吧! 嘿嘿~

在众多参赛者当中, 尤其欣赏冠军 - 林宥嘉的率直个性, 及他的现场唱功, 他比赛里唱的每一首歌我都听过很多遍, 反而觉得录制出来的以下这首新歌没那么耐听, 可是也还不错啦! 其实这首歌我最喜欢的还是前面那两句取自邓丽君的"千言万语"的歌词... 欣赏完毕留些意见吧!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你要我听这一首歌, 用这首歌离开我
她唱的太美了, 歌词却很伤人
你为什么不直接提分手
爱人的话不需要重, 轻轻的说我就懂
接你的车来了, 表示爱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 对抗心痛, 一个人
你的黑发, 现在睡进谁的胸口
你的唇, 现在跟谁要温柔
一开始你爱我, 最后你放弃我
还要用千言万语, 说得委屈, 你有多难过
爱牢牢抓紧我, 恨深深包围我
你要我为你好, 快赶走爱的寂寞
爱人的话不需要重, 轻轻的说我就懂
接你的车来了, 表示爱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 对抗心痛, 一个人
你的黑发, 现在睡进谁的胸口
你的唇, 现在跟谁要温柔
一开始你爱我, 最后你放弃我
还要用千言万语, 说得委屈, 你有多难过
爱牢牢抓紧我, 恨深深包围我
你要我为你好, 快赶走爱的寂寞
爱牢牢抓紧我, 恨深深包围我
你要我为你好, 快赶走爱的寂寞

这里还可以欣赏他的MV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