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忙 忙 忙

有时候, 忙并不可怕~ 只要是忙得有意义, 有价值, 那我并不介意忙, 还蛮享受的...

可是, 当你忙得团团转, 人家又以为你没事情干, 再在你身上踩两脚, 那种滋味真的很难受~

有时很不了解, 为何堂堂一个大男人可以那么小气, 那么记仇. 可能我有些东西做错了, 都已向你道歉了, 你却还是不理不踩~ 然而当你气消后, 你开口对我说话时, 你又会说一些什么我为什么不跟你讲话之类的话, 真是难顶!!!

已经发生不下五次了, 真的觉得很累了! 可能有一天, 我的脾气又冲上脑时, 我就会放弃了~

毕竟老公也说得对, 只是一份工作而已嘛, 为何让他影响你的日常生活呢...

可是我真的很生气自己, 时常在一间公司做工不会太久, 最长只有两年半. 我真的不喜欢换工...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在这间公司做超过五年. 可是一切还是听天由命吧!

老公!!! 你养我可以吗? 很懒惰做工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