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小婶 - 你会永远活在我心中


今天我们全家人都融罩在非常伤心的气氛中...

豪无预兆地, 我小婶突然病逝了~ 最伤心的莫过于她的双亲及家人们... 才两天的时间, 从得知生病到逝世竟然只有短短的两天...

失去了至亲的感觉真的很痛, 比我以前婆婆去世时还要痛上很多倍, 可能是人渐渐长大, 感情也比较深厚的关系吧! 可是今天我却把泪水忍住了, 因为我想她最不想看见大家为她哀伤及流泪吧!

她是一位非常伟大的妈妈, 做所有东西都是为了孩子们的好及家庭的饱暖... 虽然她离去了, 但她的精神,笑容及开朗的个性将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我相信她现在应该还是在天堂默默的保佑着她所爱的家人吧!

安息吧~ 小婶... 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