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超级星光大道3 - 黄靖伦

很喜欢在每个星期五晚上在网上观看《超级星光大道3》。之前是迷上了第一届,但第二届不大好看,直到第三届加入了海外选手的环节便又被它深深吸引住。

在这届的比赛中,有一位来自我们邻国新加坡的选手- 黄靖伦那独特的讲话方式及满口成语的个性真的很可爱~ 而且他的声音跟张信哲很像 (我以前的偶像也~)

这是他在选拔赛所选唱的代表作 - 林凡的《一个人生活》


他在“我愛黑澀會”节目里唱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张信哲的《我是真的》


他也曾经跟他的偶像(张信哲)合唱经典名曲《爱如潮水》。个人觉得他唱得比原唱者稳很多~


他现在已经是五强人马了,希望他能够顺利进入三强,并勇夺冠军~

6 comments:

bearlim said...

哇~他的声音真的比张信哲还柔~
很好听~

~珊姑娘~ said...

他的声音真的蛮像张信哲的,棒!!!
谢谢分享!
第三届的星光我没看到呢!一直不在家里的事。嘻。

Janice Ong said...

他的声音是不错的。但我对你喜欢星光一和星光三,不喜欢星光二的分析是:星光一的十强只有一位女生,星光二的十强只有两个男生,星光三我不知道因为还没看。

但因为你是女生,所以正常吧?

Mui Ngee 美儀 said...

janice : 其实并不是因为我是女生,而比较喜欢听男生唱歌也~ 我的偶像大多数是女生。^_^

只是觉得星光一可能是第一届,会很新鲜吧。而且第一届也有比较多的人才,唱歌比较好听~

星光二给我的感觉是参赛者都为了赢比赛而没那么友好,没太多的感动在里面。

到第三届有加入海外参赛者,尤其是新加坡,感觉比较接近我们,哈哈!就只是这样而已。

silentz_sy said...

我也很喜欢他的声音咯
hehe~~~

Mui Ngee 美儀 said...

silentz-sy,
哦~ 有知音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