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我爱瑜伽~ 我爱健身!



两年前,由于我妹妹为了她的婚礼能够穿上瘦瘦及修长的婚纱,跑去学瑜伽,我为了陪伴她才得以接触及学习到瑜伽... 也懵懵懂懂的学了差不多三个月时间!

那时的我还蛮少生病的,都是一些伤风咳嗽之类的小病而已~ 也时常精力充沛,可以熬夜做工... 身材也能保持得很好!

但是不晓得是不是年纪上升了的关系,人时常觉得累累的~ 身体上的脂肪(尤其是下半身)无论吃少很多餐都甩不掉,就连我那骨瘦如柴的老公也有了一个明显的小肚腩...

所以我俩在商量之下决定在我们还没被儿女债绑着之前,狠狠的去签了一个健身中心。

终于在前天,我们签了成龙大哥California Fitness。除了能去Mid Valley那间之外,我们也可以去Sunway Pyramid及Menara Standard Chartered的。我们选择这间的原因除了它很靠近我们家之外,它的配套也蛮便宜的,而且Mid Valley那间还有游泳池及Jacuzzi呢~

昨天放工后,我去上了一堂瑜伽课~ 不晓得瑜伽到底有什么魔力,看似简单的动作却其实一点也不简单~ 我这个怪人有时爬山都不大会流汗,可是在瑜伽课中,我真的是汗如雨下~ 滴滴答答的,很恐怖!但我真的超喜欢流汗的感觉,因为之后我会觉得很精神,很有力量! 好像身上的毒素都被排了出来那样~ 上完课后,我也去玩了跑步机,爬山机,脚车机等等... 但真的很奇怪,一滴汗也没有流~ 浪费我的脚力!!!哈哈~

以后我去健身房,时间一定会选择有我要的瑜伽课才去~ 但我只能去上基本课程的,因为我连瑜伽的呼吸法还不大会~ 身体又硬梆梆的,很多动作都维持不了很久~

希望我跟我老公的健康能够大大改善,这样我们花的钱也不会浪费掉~ 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够做想要做的事!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加油!!!

bearlim said...

我表姐也是为了把婚纱穿得美美的而去练瑜伽。瑜伽真的可以塑身哦?
加油加油!你和你老公一定可以健健康康的 ^^

Janelle said...

我签了true fitness都没去上过于夹棵。。

Mui Ngee 美儀 said...

chee heong : Er... 我想“漏油”,不要“加油”可以吗?哈哈!

bearlim : 做瑜伽真的可以瘦下来,但是必须次持之以恒,不然又会肥回去的~ 上回我就是没继续练,所以变副副肥了...

janelle_l : 那你去健身房都玩什么呢?

~珊姑娘~ said...

那“漏油”吧!

瑜伽真的很好,只是我没时间而已。
要抽点时间用功了,我要减肥,又能健康。

其实以前我有跟过CD做瑜伽,原地不动也能汗流侠背的,很棒!

Unknown said...

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