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好料介绍~

昨天跟我老公的家人一起吃晚饭。

吃到一道超级特别又好吃的料理~ 在此精心推荐!

这道菜肴的名称是“盐烧生鱼”。生鱼包上一层厚厚又香香的面粉,洒上粗盐,贴心的厨师在端上菜肴时还将鱼皮剪开一半,鱼肉很甜又滑嫩,由于加入了姜片,一点腥味也没有~ 现在想起还想再吃呢!而且那么特别的菜肴才马币四十元一盘,我觉得还蛮值得的!




地点是在KL Cheras的一家海鲜餐馆,忘记它的店名了,不过如果你们熟悉Tesco Extra Cheras那一带,应该不难找到这家店...Tesco Extra Cheras对面街有一间家具店,一过了那间店就转左,然后你右手边第一家店就是了!

5 comments:

bearlim said...

看起来好像不错~
下次回去找不到的,再找你 :P

Unknown said...

帶我去吃啦~~~

Vincent Cho said...

看来真的很好吃!(流口水)

~珊姑娘~ said...

哇!好特别!从来没吃过这样的。看了很好吃。

Mui Ngee 美儀 said...

bearlim : 没有问题。你如果找不到地方,让我知道,我再跟你讲怎样去,嘿嘿!

chee heong : 当然可以啦!等你跟爸爸妈妈他们来吉隆坡时,带你们去吃。

vincent cho : 不要流口水啦!去那里吃吃看吧~ 你一定不会后悔的!

珊姑娘 :是咯!真的很特别。我也是第一次吃到!而且真的很好吃~ 我现在又想吃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