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猜猜看是什么?- 开谜底啦!





请冰雪聪名的大家来猜猜看以上图片到底是什么?

提示 :城中一家著名百货公司内的东西~

(抱歉哦~ 图片有点暗,是用我那lau-yiah手机拍的,请见谅见谅~ 嘿嘿!)

******************************************************************************

开谜底啦!首先谢谢大家的参与~ (还挺担心没人会回答我的,因为猜中没奖,哈哈!)

无论如何,总算有人猜对了!

那就是最聪明,又即将当新郎官的vincent cho啦!看来他也挺有那奖运的,之前也在熊妹有奖游戏当中胜出!在此先祝贺他跟他老婆白头偕老,甜甜蜜蜜!

相片中的确是厕所的洗手盆!很特别吧~ 地点是在吉隆坡市中心的Starhill Gallery (就在Pavilion对面,JW Marriott Hotel旁边的百货公司) -- 最底楼的餐厅厕所。我平时并不会到那间百货公司去的(里面卖的东西都超级名牌及高档~),只是刚巧去那边听讲座会,然后才有机会见识到那么有特色的厕所~

那像轮子一样的东西也的确如janelle_l珊姑娘讲的差不多一样,是用来搅水的~ 当你如厕出来后,会有一个化妆化得很浓的马来婆帮你搅水,水就会从细细的柱子里头流出来,然后你就可以洗手了。当然之后她会很贴心的站在你旁边,盯着你,提醒你放些小费在一个篮子上~ 哈哈!

无论如何,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参与~ Arigatou!!!!

13 comments:

bearlim said...

我猜不到咧~
是什么咧~

Janelle said...

是用来磨东西的吗?

Mui Ngee 美儀 said...

bearlim : 随便猜猜看啦!在百货公司有的东西...

janelle_l :不是哦~ 再猜猜看啦!

~珊姑娘~ said...

真的不容易猜喔! 是拿来搅东西的吗!!!!
酒吗????

猜猜。

Mui Ngee 美儀 said...

珊姑娘 : 嘿嘿~ 并不是哦!再猜猜看啦~

~珊姑娘~ said...

真的被考倒了!!!!

Vincent Cho said...

放大来看后,觉得应该是厕所的洗手盘吧?^^

bearlim said...

是哦~这么一讲,真的是像洗手盆哦~
(什么像!本来就是!) XD
vincent cho好厉害~每次都这么幸运~

Vincent Cho said...

多谢多谢!我可以发表感言吗?呵呵!熊妹,我有点击进去看是什么东东来的,不算是厉害啦…算细心就好^^

~珊姑娘~ said...

vincent好聪明喔!要结婚特别“细心”喔!!!
好特别喔!但有个马来婆站在旁边看着你等收小费,有点恐怖的感觉,哇哈哈。。。。

Mui Ngee 美儀 said...

vincent :当然可以发表感言啦!要当新郎官了,果然十分细心~ 嘿嘿!

珊姑娘 : 是咯~ 那个马来婆的妆化得很恐怖的,不给小费我怕她会骂我咧~ 哈哈!

ET女子 said...

这个我第一次进去也研究好久也~~我试转很久才有小水流出来~
那时并没有其他的人~

Mui Ngee 美儀 said...

哦!那你错过了那个把妆化得很吓人的马来婆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