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20080630 - 今天当了临时演员~ ^_^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

我的公司派我和另一个同事去当了一天的临时广告演员,对我来说,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经验~

始作俑者,我大部分的同事都被派去受训,所以只好委屈我这个超龄的女人当一天学院学生(不过没有任何对白的,纯粹是“卡拉菲”。哈哈!)

我们拍摄的是本公司产品的广告。但是并不会在本地电视台播出~ 还好,要不然,我一定被朋友们笑到脸都黄,哈哈!我们今天拍的广告大约片长三十分钟,将会分发到中国上海,香港,泰国,印尼及菲律宾的学校去。

如果到时候我拿到soft-copy,效果还不错的话,我一定会上载到you tube去。嘿嘿~

从早上八点开始拍到晚上九点,衣服换了两件,妆补了很多次,茶喝了四杯,饭盒也狼吞虎咽的啃了两个... 只能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经验。我想这也应该是我这一辈子唯一拍戏的经验吧~ 我会好好记住今天,所以也拍了蛮多照片的。

14 comments:

Janelle said...

哇!你很好明耶!

Mui Ngee 美儀 said...

janelle_l : 嗯~ 好明= 好命?

墮天使 - 祥 said...

一定是一段很好經歷。

bearlim said...

是咯~很像很好玩 ;p

~珊姑娘~ said...

虽然是“卡拉菲”,也是国际“卡拉菲”,那么多国家会看到你的广告,很不错啊!
到时一定一定要放上来给大家看咯!

ET女子 said...

不错嘛~可以当一日之星~^^

Mui Ngee 美儀 said...

堕天使一样 :对咯!真的是一个非常难忘的经历~

bearlim : 确实是蛮好玩的!但是等待的时间很长。想象如果我必须每天拍戏,那也是一种折磨哦!

珊姑娘 :嘿嘿!国际卡拉菲 - 还蛮好笑的!如果我拿到soft-copy,我一定会上载上来这里跟大家分享!

et女子 :谢谢你留言~ 嗯... 也不算是星啦!只是一个豪不起眼的路人甲角色。嘿嘿!

Unknown said...

不錯不錯,但是一般上是不會給任何softcopy的~~~有個特別的記憶在腦子裏真的很不錯~~~

Mui Ngee 美儀 said...

chee heong : 不知道哦~ 不过通常像在电视上播放的广告,我们公司都会有一份soft-copy的咯!希望能够拿到啦~ 嘿嘿!

stockname said...

Hi, pls view my blog, i write something about u.

HappY LinG said...

哇。。好不好玩?我很想试看看哦!

Mui Ngee 美儀 said...

ling ling : 还不错的经验,有机会你也要试试看哦!

iamlz said...

Wah..really sounds very fun ler..dunno when will be my turn to become 'keh-leh-feh'? Hm..am looking forward..

Mui Ngee 美儀 said...

limzhi,
It's really quite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