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20080622 - 公园喂乌龟记

病了一个星期后,买回来的面包也因没有胃口吃而过了有效日期。

星期天,我们俩无所事事,无聊透顶,老公便提议,与其浪费那过期了两天的面包,不如去Bukit Jalil的湖边喂那群可爱的乌龟,我也举脚赞成~

对我来说,乌龟是最容易养及照顾的动物。以前跟我老公一开始拍拖时,曾经养过两只乌龟。我们足足养了它们七年多,它们越长越大只,家里又小间,考虑了很长的时间后,我们决定把它们放生,让它们自由~ 当时真的很不舍得...

在今天的机缘巧合下,我们又来到了湖边喂乌龟,感觉真的很兴奋!



乌龟真不愧为乌龟!连吃东西也慢吞吞的,很好笑~ 往往我将面包捏小片一点,抛进湖里后,都发现它们的动作都比湖里的鱼来得慢很多~ 后来反而是鱼都吃得饱饱的!哈哈~

下次我们还要再抽空来这儿喂它们~ 喂乌龟还真是一个不错的消遣活动。

10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你病了吗?好了没???要照顾自己喔!
好甜蜜喔!去喂乌龟时肯定想念回忆前拍拖的日子吧!

Mui Ngee 美儀 said...

谢谢你~ 我病好了,足足病了一个星期,最近天气很坏,大家都要喝多一点水哦!是咯~ 还蛮怀念那段日子的!

bearlim said...

我家以前也有养过金钱龟,可是后来妈咪说它们很可怜,就放生到池里。
到现在,我们偶尔还是会去那个池塘喂乌龟^^

Unknown said...

哇靠,拿過期了的麵包來喂烏龜???是不是想害死它們呀???正所謂“己所不慾,勿施於人”,不不,是勿施於“龜”才對,當然魚兒也一樣~~~小心明天看報紙寫什麽Bukit Jalil的池水出現問題,烏龜小魚通通“瓜佬襯”,哈哈~~~

Janelle said...

我从前也养过乌龟,但没来得及看它长大的样子

Mui Ngee 美儀 said...

bearlim : 哦!你养过金钱龟啊?很可爱的喔~ 你妈妈真有爱心!

chee heong : 嘿嘿~ 面包是过期了,可是还没发霉,所以应该还好吧!这次算很大方了,因为一条面包三块钱(有麦的,所以比较贵),而且只吃了两片。

janelle_l : 为什么没有看到它们长大呢?是死了吗?

墮天使 - 祥 said...

我也很喜歡養烏龜,以前教書的時候,有養一對在課室裡。閑空的時候可以幫它們沖涼,打發時間。

Feeling said...

我这人比较差劲,养什么就挂什么的。。以前我养死过很多金鱼,也养跑了很多只白兔。乌龟也养过,不过没多久也挂了。哈哈!你和你先生真的好浪漫哦,羡煞旁人=)

Mui Ngee 美儀 said...

堕天使一样 :哦!原来你是老师啊?失敬失敬~ 也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坐坐!

feeling : 谢谢你的留言!你好有趣哦~ 为什么养过的动物都会逃的逃,死的死呢?其实养动物并不难,只是比较需要付出一些时间和精神~ 当你看着动物一天天长大,那份满足感是非常大的。加油!

墮天使 - 祥 said...

現在已經沒有當老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