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2009年 - 工作运糟透,旅游运旺盛!哈哈!

踏入2009年,便得到一个消息,我部门里的夸张同事得了病,辞职不干了。她还病得蛮夸张的,像变了另外一个人那样,听到电话响都会吓到哭。怀疑是撞了邪之类的病~但是她家人都没有我们紧张,我们这些外人想去探望她却被拒绝,说我们会影响她的情绪~ 唉!真是爱莫能助。

因为她的离职,我的部门也变得乱糟糟~ 我的上司因为少了抽烟kaki,他之前又十分疼爱这位刚离职的同事,所以他的心情时好时坏~ 经理也告诉我他会聘请一个高职位过我上司的人进来。我由于能力有限,又不喜欢我的部门,所以也坦然告诉我经理说,希望可以调到比较没压力,又不需出外见客的部门~ 希望迟点会有好消息啦!

还好,我今年的旅游运还蛮旺盛,嘿嘿!刚订了跟我父母及老弟去上海(四月),再加上去年订了跟老公同事去泰国(五月)及跟老公亲戚去辽国(六月)的机票,但必须顾虑的是我的有薪假期应该会不够咯!嘿嘿!不理了!这几个旅行我是势在必行的,因为如果不去的话,要等到我当妈妈才去吗?到时应该想去也去不了~

要过年了,但今年过年会与往年不同,由于老公的公公刚过世,所以今年也没有庆祝新年,连新衣也没有去买~ 而且发现今年的新年很没有气氛,到底为什么呢?是经济影响吗?

希望四月快点到来!

4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今年經濟真的很差呢
新年聚聚就好

四月去旅游嗎?呵呵

Janelle said...

你那位同事应该是患了精神科(不是神经病哦)的病,要好好医哦!

Unknown said...

終于。。。終于。。。終于有的出國啦~~~超級期待的~~~ \(ToT)/

對了,最近看了一部卡通片不錯看哦~~~名字叫Soul Eater,超爆笑的~~~

上海上海我來咯~~~不是四月一日愚人節吧???

我me said...

你的哪位同事。。还好吧!这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