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好书介绍] 再苦也要去旅行 - 黄爱琳



看到主题,应该猜到kiasu的我也来凑热闹介绍这本书啦!

龍貓家與正舉辦一個送書遊戲,這本書名是:再苦也要去旅行,作者是來自大馬的黃愛琳

書本內容講述愛琳自1999年开始背包旅行,到后来2001年正式上路,背上背包,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屈指一数,原来她在路上也有好几个年头了。这些年来,感觉上好像去了好多地方,搭过数不尽的飞机,巴士和火车,也走过了无数的街道,但看着世界地图,才发现其实也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毕竟这世界是如此的大。她在书中娓娓道出走過泰寮、中國、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伊朗、土耳其、敘利亞、約旦及埃及的心情故事。

龍貓也有參與書本製作,你還可以在最後一頁發現他的名字。嘿嘿!

為了得到該本書,我也來寫這本書介紹,只要發表文章放在部落格至少24小時就有贏獎資格,是不是很容易呢? 如果你有興趣,快到龍貓家去吧,逾廿人參加,他還會送多一本書,加上兩本筆記本,共有四個名額啊!

這本書近期將在書局上架,出版社是國際運通地圖社,電話:607-3332762。

大马人就一定要支持大马出品!希望大家踊跃支持哦!^_^

6 comments:

myfertilitydiary said...

今天我去了很多部落格,都是在讨论这本书。。。

myfertilitydiary said...

今天我去了很多部落格,都是在讨论这本书。。。

zzhen said...

哎呀,你有點BLUR BLUR
一,你沒有留言說你有參加
二,你也沒有留下足跡
三,你的留言連接寫到是email,還好我看到你些錯才來到你家


你記得24小時不能POST其他文章才不會失去資格哦

追梦者 said...

貌似一本好书...我是书虫.. :)

Mui Ngee 美儀 said...

myfertilitydiary,
对咯!为了赢奖嘛!哈哈!

龍貓,
哦!我有留言啊!可能忘记click了,哈哈!不好意思!然后,谢谢提醒!

追梦者,
去买吧!嘿嘿!支持一下!

秋芸芊 said...

真的是太巧合了。
因为我公司是这本书的总代理哦!
哈哈!高兴能在这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