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20090426 - Broga Hill 茅台山,我终于来了~

自从在ET笔记本的部落格看过Broga Hill茅台山的照片后,深深地被她那绿油油的相片吸引住了,但奈何一直都凑不出时间到哪里看看,终于今天有机会了!

今早是星期天,但我凌晨四点就爬起来了,嘿嘿~ 为的就是一睹茅台山的日出情景。我们总共两辆车,八个人,在Kajang集合后,大约凌晨六点半便到达了山脚。

但失策的我们,因为久没爬山,竟然忘记带电筒来,还好友人的车上有放一个,然后另一个朋友的电话灯光还蛮亮的,所以勉勉强强的还能看见一点路。
途中,因为有一位朋友的脚旧患复发,有一些又是第一次爬山,所以后来只有四个人能够爬到上山顶~ 有点可惜哦!
再摸黑的爬了大概一小时后,终于看到茅草了,证明我们已经到达我们要去的地方了,嘿嘿!

先拍张甜蜜照,哎呀!怎么有个不识趣的电灯泡在后面也不察觉呢?
太阳公公出来后,大家都争着跟它拍照,看我相片后面那个傻瓜多么兴奋啊,哈哈!
这里的风景也实在太美了!有越来越多的爬山爱好者慕名而来。山上到处都挤满了人们,所以很难找到适合的地方拍照。
对我来说,下山比上山难很多,因为很多地方还蛮斜的,我的鞋底又有点滑,所以一路上差点摔了两次,尴尬死了!
其实这座山,对初学者来说是不错的地方,因为它基本上没有什么难度,慢慢的步行,不需要一个小时你就能轻易的到达山顶,途中我还看到不少父母带他们的孩子来这里锻炼体能呢!
有兴趣的话,你也可以来试试爬看哦~ 担保你下了山后,那份满足感可以让你开心一个礼拜,嘿嘿!

11 comments:

Johntim said...

Nice places... my friend also go that place before. Some nice picture to share with you

http://auyongck.blogspot.com/2009/03/broga-hill-15032009-highly-recommand.html

天使熊猫 said...

看到很多人去爬及拍照,風景很美下~~呵呵,要等多年以後才有機會去~~

Mui Ngee 美儀 said...

Johntim ,
Actually you should go there and climb, because you got good camera and enjoy photographing。

天使熊猫,
把小洋交给家婆带一天啦~ 哈哈!这样你就可以跟老公去爬,风景真的很美啊!

Kong Foo said...

啊~又见茅草山
很多朋友都去过
可是我一次都没有去过
今年一定要去一次了

Johntim said...

Wish 2, hope there is chance to go there... to take nice picture to share. Thanks

JO said...

我來了!你們上山看日出,真好!我們太遲才上山,結果被中午的太陽烤焦了;不過,風景真的很美,被烤也值得!^_^

JO said...

我來了!你們上山看日出,真好!我們太遲才上山,結果被中午的太陽烤焦了;不過,風景真的很美,被烤也值得!^_^

zzhen said...

我也没去过
功夫下次叫我去吧》《

寶寶 said...

哇哇!!你记不记得我?呵呵..
我就是丑到爆,爬不上山的其中一位友人啊..
最后一张照片..我记得它..
它就是我的最高点了..:(
哦?!说错了..那是那次的最高点..
那天的下一个星期,我又再去多一次..
结果,最高点,不只是这里了..呵呵..
那里的感觉真得很好哦..
大家,那里的风景不算是很美,可是也不错..
我自己本人是很喜欢啦..呵呵..
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去咧..:P

Mui Ngee 美儀 said...

Bonnie,
哇!我当然记得你啦~ 很亲切又健谈的一个女孩。没想到你也有看我的部落格~

你很强哦~ 竟然多一个礼拜就又去爬了。

期待下一次再一起去爬山啦!

寶寶 said...

呵呵..不要称赞我哦..我会有飘飘然的感觉..嘻嘻..
我看你的部落啊..嘻嘻..巧合巧合..:D
我没有很强..还是连累到朋友们迟了上山..
终有一天,可以是我等人,而不是人等我..哈哈..
我不是坏心肠哦..我是很乐意等人地..:P
期待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