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逛街兼工作 - 快乐多多~

嘿嘿!今天我又会随我同事到 Jusco Cheras Selatan 的 JCard Member Day去,工作顺便逛逛,看看有什么值得买的东西。

以前还没入这行时,Sales Carnival 对我来说并起不了多大的引诱。但现在由于工作关系,必须时常到百货公司去做市场监督,所以任何百货公司有大减价或 Member Day 我都可以很快知道。

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因为这样一来,我花在买东西的钱一定会增加~

唉!只好勤力做工找多一点钱咯!

3 comments:

我me said...

哇!逛街。。逛街。。。。我超喜欢!!

zzhen said...

從不是會員
所以沒有去過呢
會員日什麼都要排長龍貓

Mui Ngee 美儀 said...

**漂亮的我***GORGEOUS** ,
同道中人哦~ 嘿嘿!那天我就大出血咯~

龙猫,
我也不是会员,哈哈!对咯,什么都要排长龙,看到都怕,对我应该没有下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