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终于圆满结束了~

忙了十天的书展,在今天终于圆满结束了...

在这十天里,我一天也没缺席过。纵使有一天,觉得肚子好像有点问题,时常隐隐作痛,拿了半天病假去看医生外(幸亏没什么事情),下午也是照样到书展报到~ 每个周末还工作到八小时呢!真佩服自己...

幸好现在书展结束了,但接下来因为靠近年尾,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东西要忙,真的觉得这份工不好打。

但奈何现在非常时期,并不能随便换工了... 只好尽我绵力,做我能力以内的东西。

4 comments:

Jane Chin said...

忙碌过后,尽量拿假给自己好好休息,放松心情,take care啊!

veronica said...

我想妳虽然很忙,但也忙着很充实,很开心吧。呵呵呵呵。。。

Vincent Cho said...

最后我还是没有遇见你……>.<

Mui Ngee 美儀 said...

Jane,
不能拿假,可是拿了病假,哈哈!因为真的累垮了~

veronica,
还好啦!

vincent,
是咯!zomok没看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