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海外华文书市 - KL BookFest 2009

一年一度的海外华文书市又来临了(22/8/2009-31/8/2009)~ 与往年一样,地点是在KL Convention Centre。

两年前我的公司曾经参与其盛,摆过档口,去年因为人手问题没有参与,但今年我老板不要再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而我也那么“幸运”的成为其中一个committee member。

说“幸运”,其实是因为我刚怀孕了,但连续十天,我都不能缺席任何一天... 唉~ 还好刚到三个月,过了危险期了,要不然,我一定会找千万个借口来推搪这项苦差,毕竟我曾经有过不好的怀孕经验嘛!

恰巧现在是A(H1N1) 流感严重蔓延的时刻,姐姐老早就给了我口罩,逼我一定要随时戴上。不晓得到时候会不会有很多人也戴上口罩呢?相信今年的人潮会大受影响,正在阅读我部落格的你会去吗?如果见到我,记得跟我打声招呼哦!

8 comments:

寶寶 said...

哇!恭喜恭喜啊!!祝准妈妈和准爸爸有个肥肥胖胖的孩子..要记得post多一点点照片在这里或FB哦..(对了,FB我没有add你咧..呵呵..得空去找一找你啊)
准妈妈,要记得事事多小心哦~~

Vincent Cho said...

你的档口在哪里?或许会过来跟你打招呼。我们星期六会过去,会戴口罩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喔!累了就休息吧!不要过度操劳喔!

哈哈,我有心无力,其实我想去~

Mui Ngee 美儀 said...

Bonnie,
哦~ 你还有follow我的blog ar?谢谢支持... 我会事事小心的~

Vincent Cho,
我的公司是买文具的,忘了是什么Hall,好像是最后一个... 我公司名字是STABILO,应该很容易找的,嘿嘿!
我的公司也买了百多个口罩让我们带去~

Calven烤蚊,
谢谢关心~ 我会小心的...

Jane Chin said...

看着看着妳写的文章,突然提到妳怀孕了!真的很为妳开心啊!恭喜!
别太操劳啊!别蹲下,别一直站,要好好休息!记得在人多地方一定要戴口罩。
今年也很想去书展,可是去害怕人多空气不好容易感染,连累小孩就不好。

我me said...

知道你怀孕真开心!恭喜,恭喜。。好好照顾自己哦!

Janelle said...

恭喜!

这种非常时期一定要特别照顾,除了戴口罩,还要勤消毒哦!

Shin said...

一段時候沒來,看到你的留言才知道我們大家都懷孕了,哈哈,還真巧啊!!^^
stabilo的檔口,你每天都會在那里嗎?我家里一個口罩都沒有,得人多的地方前得先去買一個來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