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20080227 - 是我的错吗?

明明是有的, 却变成没有了~

以前从人家口中, 也有听过类似的情境, 可是并不了解原来这件事一旦发生在自己身上, 那种痛是无法解释的...

就像你明明存放了RM100进银行, 突然间发现你的钱全部不见了, 连你户口里头之前所储存的钱也一并不见了, 那种感觉是多么心痛啊!!! 嗯... 虽然用钱来比喻有点不怎么贴切, 可是我现在只想得到这个比喻.

好希望它仍然还在... 可是, 事实上, 我也不能再抱有希望了, 因为希望越大, 失望也会越大...

原本这就不是我计划中的, 可是它的到来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开始有点改变及充实的时候, 它又不在了, 我真的不晓得应该再怎么走明天的路. .. 不晓得如何面对明天的太阳, 及月光~

我想, 我须要的是一段过渡期吧~ 希望不久的将来, 我会再重温这种虽然很辛苦, 却很享受其中的快乐滋味...

下一次, 我一定会更谨慎及小心的, 因为我已有了这次的经验...

老公, 也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的陪伴及体谅!

也希望你, 能够再回到我身边来, 再当我的宝宝...

4 comments:

Janelle said...

绝对不是任何人的错。。

傻鱼 said...

别难过,这样的事,没有谁对谁错的。。
就当着,你们有缘无份吧。。

et Shuben™ said...

绝对不是你的错!

一个常常自责,无法原谅自己,不给机会自己的人不适合做父母的咯。

加油!再接再厉!(^_^)

Mui Ngee 美儀 said...

janelle_l,
是的,我也已经释怀了~ 再努力吧!

傻鱼,
对!谢谢你。

et,
我会再接再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