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20080306 - 大选要到了, 倒数两天~

五年一度的大选转眼之间又到了。。。

由于上一届的大选我去当了助选员,所以并没有去投票,也没有那么感觉到大选的气氛。可是今年是我第一次投票,又加上我区域的分配不公平,把我住的地区分类到土著地区,又是特别多幽灵选民的地区,都不晓得要不要去投票呢!很多的不忿,恨怒,不满都充斥在每一个角落。。。

有时真的对自己的国家没信心到想要一走了之,可是我亲爱的家人都在这里,哪能走呢?难道要像我父亲时常挂在嘴边的“回去中国住吧!”那样吗?老公又时常说,“不如去新加坡做工?”

唉,我真的想高喊 :“我爱我的国家,可是我的国家不爱我们!!!”

No comments: